无题(1/2)
作者:群星游者
    不一会儿,空旷的地下道路上。

    “为什么相信我?”托利坐在副驾驶上大喊,努力使自己的声音被听见。

    劳斯基那张胖脸被风拉扯得变形。眼眶里,拥有极佳动态视觉的电子义眼闪烁着蓝光,那双仿真人眼此刻正泡在装满润滑液的保温杯里。

    他双手离开方向盘,枕在脑后,轻松地回答:“因为一个外来者和这里没有瓜葛,面对‘利爪’比本地人可靠多了。”

    “看样子你对‘利爪’怨念很深。”

    “没错,我恨不得踢他们每个人的屁股,再把尾椎骨抽出来做风筝。哦,只要再拐两个弯就能看见那群畜生的总部,我得远远地放你下来,否则我一露面他们肯定‘走火’。”

    “扎德医生会很乐意复活你的。”

    “得了吧,记忆断层可不好受。”

    谈话间拐过一个弯,前面是条直道。

    风驰电掣。

    忽然。

    “见鬼!”

    劳斯基大吼一身,一把抓住托利,带着他跳出车子!

    “砰!”

    明明前方是一片坦途,车头却像撞上了什么坚固的东西,惯性将它挤压,然后猛烈爆炸!

    “轰!”

    劳斯基将托利向远处甩出,同时抱住头在地上连续打滚,终于扑灭了身上的火焰,肌肉里扎满了碎金属渣子。

    他愤怒地看向前方,只见原本空荡荡的路面上凭空多出了尖刺路障,十几道人影从隐形中显露,端着枪对准他们。

    那些人梳着色彩鲜艳的杀马特发型,脸上画着浓艳的小丑妆,身穿汗衫皮裤,脚蹬金靴腰挎链条,手中的自制电浆步枪发出随时炸膛的光芒。

    为首一人嚣张地踩在机车的残骸上,刚想霸气十足地发表什么宣言,劳斯基那辆20年未检修的“毛熊”牌老古董就善解人意地发生了二次爆炸,当即让对方减员一人。

    托利一脸懵逼,摩西告诉他T3000正在路上。

    劳斯基心疼地看见自己的老伙伴只剩下四个车轱辘,一脸怒容地冲那群杀马特大吼:“你们这群‘烈火’的杂种!连老子都抢?!”

    一个小丑伸长脖子看了看:“嘿,我们好像截错人了!那是‘大肥鱼’!”

    一个脖子上纹了火焰图案的大个子给了他一巴掌,骂:“嚷什么嚷?!没看见那里地上还坐着一个吗?赶紧看看是不是他!”

    另一个小丑挖出自己的眼珠子擦了擦,放在另一颗眼珠子前对准托利仔细瞧瞧,半秒钟后喊:“对上了!没错!”

    这时劳斯基已经顶着十几杆枪走到了路障前,瞪着大个子怒吼:“喂!你们听到老子说话了没有?!”

    一个目光呆滞的小丑按捺不住扣动了扳机,然后“BOOM!”的一声就被手中劣质玩意儿炸上了天。

    劳斯基不屑地撇撇嘴:“一群死了一百次以上的废物,就凭你们那脑子敢暗算老子?信不信老子找人把你们的备份都一锅端了?!”

    “二老大,他说得有道理啊。”一个脸上画了张哭脸的小丑拉住了大个子,“要不我们就这么算了?”

    “就这么算了?!”劳斯基怒气冲冲,“老子的车白给了?”

    那小丑抵着额头凝神苦思:“好像也是喔。”

    大个子也给了他一巴掌:“有没有出息?!我们现在可是在拦路抢劫!抢劫!”

    劳斯基大吼:“拦路抢劫也没用!现在你们被我一个人包围了!”他的手中不只何时多出了一颗手雷,上面核辐射标志明亮的色彩宛如一道圣光。

    小丑们顿时炸开了锅。一个小丑苦着脸央求大个子:“二老大,我们跑吧,我已经没钱克隆啦,指望组织内的摇号不知要到猴年马月啊。”其他人纷纷附和:“就是啊,死了这么多次脑子里的程序都紊乱了……”

    托利无语地望着这一切:“摩西,死亡次数真的对智商有影响吗?”

    “主人,不必担心,各项数据显示我的独立IQ是你的一百倍。有我在,无论你复活多少次智商都不会太低。”

    托利:“……”
无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