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剃须刀崔佛(1/2)
作者:群星游者
    崔佛,绰号“剃须刀”,曾经服役于帝国舰队,因不服命令被开除。后来加入了专业对口的星际海盗再就业计划,在星辰大海中继续发光发热。

    再后来帝国开出了最高通缉令,他被迫失业,隐居于“拉法”星,被劳斯基招募,成了“大肥鱼秘密基地”的成员。

    以上就是托利回忆起的关于崔佛的全部资料。身为当事人,托利现在非常后悔。

    三十分钟前。

    汉考克大喊:“嘿!崔佛,是你个狗东西!”他冲过去要给一个热情的拥抱!

    崔佛闪电般抬起一脚,力度饱满、角度刁钻。

    托利倒吸一口凉气,只见汉考克捂住受击部位,面色发白、眼珠突出、满地打滚。他向崔佛伸出手,用颤抖的声音说:“喂……你不是瘸了吗?”

    崔佛用拐杖戳着汉考克的屁股:“现在还有瘸子?这只是个该死的纪念。”

    汉考克:“你有什么可纪念的?!”

    崔佛的声音一瞬间变得很沧桑:“为了纪念我逝去的青春。这根拐杖是初恋女友送我的礼物,因为她的前男友打断了我的腿。”

    汉考克满头大汗:“真是感人。”

    崔佛一脸惆怅:“第二天她俩就复合了。”

    汉考克:“我也很遗憾,但爱她就给她自由。”

    崔佛长叹一口气:“在星舰上我用巨炮给她的飞船来了一发,那时她一定爱死我了。我到现在还留着她的照片,就垫在我床脚下。”

    汉考克:“……你高兴就好。”

    托利表示信息量有点大。

    就当他以为事情已经圆满解决时(白拿岂不美哉),身后突然传来巨响!

    “喂,你就不能自己死在那,这样我也省事!”

    崔佛很不爽地大叫,对打断他的美好回忆的家伙大为光火。

    那群海盗基本都烧成了灰,留下一地的残破芯片和金属假肢。只有一个火团越烧越旺,像一朵莲花绚丽绽放!

    “哇哇哇!”

    “老鹰”发出怒吼,他的血肉都在烈焰里熔化,从其中诞生出一具魁梧雄壮的钢铁之躯!

    高强度合金取代了骨骼,电池代替了内脏,手脚都变成了锋利的金属爪,头部则是……一个迷你袖珍卡哇伊老鹰头,让托利怀疑是不是从儿童玩具厂偷出来的。

    “咔,咔。”金属齿轮卡顿声。

    “老鹰”僵在原地,托利觉得他需要润滑油。

    “老鹰”抬起左手(爪),抓住老鹰头狠狠往上一拉,立马提起来一颗方方正正的铁壳脑袋。

    他气势十足地大吼:“变身!”

    “噌”的一声,眼窝里亮起红光!背后一对镰刀里弹出无数寒光闪闪的巨大刀片,张开便是一对巨大的翅膀!

    他飞上天空一振双翼,满身火焰霎时熄灭!阳光下他巨大的身躯投下大块的阴影,扬声器里的声音冰冷、沙哑、残酷!

    “老子现在是,霸天鹰!”

    霸气横生,他仿佛看见整个世界都在颤抖!他俯视大地,感觉苍生都应在他面前畏惧!

    崔佛踩着汉考克的脸鼓掌,一副不忍直视的表情。托利冷淡地“嗷”了一声,像在研究一个智障。

    完全抛弃肉身、将意识放入机器并不是什么稀罕事,但品味如此独特倒也举世罕见,帝国时装周也许会对他的前卫青睐有加,但在这里他只能收获枪炮而非鲜花。

    摩西:“这人,我这里有2000种病毒可以突破他的防火墙并让他自爆。”

    托利:“别急,我想看看那个崔佛有什么本事。”

    崔佛瞄准自我感觉良好的“老鹰”连开三枪,动作干脆利落。装载高爆火药的弹头立刻在半空绽放出直径十米的火花,刺得托利睁不开眼。

    “哈哈哈哈!你以为这样就可以奈何我霸天鹰?!”一道巨大的黑影掠过天空,快如闪电。他轻巧的翅膀可以割开飞来的子弹,这样爆炸就不能波及他的要害!

    崔佛一甩左轮、退掉里面的所有弹药,往其中压入一发蓝色子弹,举枪再次对准“老鹰”!他的动作行云流水,前后耗时不超过一秒。
13 剃须刀崔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