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未雨绸缪(1/2)
作者:群星游者
    还是那个孤零零的电话亭。

    秘密基地里,劳斯基正躺在一张桌子上睡觉,肚皮一起一伏,像忽大忽小的山。

    汉考克跑到他耳朵边大吼一声:“快起来,有重要消息!”

    劳斯基一激灵,呼吸声戛然而止,就在托利以为他要原地去世时,忽地一个鲤鱼打挺翻下桌子,再一记泰山压顶坐在了汉考克脸上。

    他揉着眼,迷迷糊糊地看向托利,口齿不清地说:“嗯,那个,你见过我哥哥了?他怎么说?”

    “他没说什么,”托利耸耸肩,指了指地上,“我觉得你最好站起来,否则汉考克就得换个脑袋。”

    劳斯基一脸抱歉地站起来:“啊哈,对不起,习惯了,以前总有人趁我睡觉时袭击。我刚刚听说有什么消息?”

    汉考克已经口吐白沫失去了意识,被吵醒的扎德从隔壁房间走出来,嘟囔着说要收精神损失费。

    托利把老A的话和劳斯基细细说了,并表达了他的担心:“能让三巨头同时出手的东西,来头一定不小,我觉得,我们不能让他们得逞。”

    摩西监听了“利爪”资本的所有通讯,也只从其中得到了一些捕风捉影的信息,这下,他更加确信“利爪”拥有一层加密的通讯网络。

    劳斯基也皱紧眉头仔细思索,只不过想着想着,他又露出昏昏欲睡的神情。

    这时,“小贩”穆克刷着牙从盥洗室里走出来,说:“我这里有个消息你们说不定感兴趣!一些朋友告诉我,‘利爪’最近在大量生产反物质炸弹,看样子是想打仗;‘羽蛇神’也催熟了大量的作战用人造人,全是一次性炮灰。要不是你说,我还以为是冲着我们来的呢!”

    劳斯基一下子清醒并警觉了,问:“这种消息你为什么不早说?”

    “你要知道了一定会想办法把工厂炸掉,我还指望从里面偷一批货呢!”穆克理直气壮。

    托利听得直冒冷汗,不禁对劳斯基高看了一眼。

    “利爪”出产的小当量反物质炸弹,受内部力场的性能限制,每一颗只含有十亿分之一克的反物质,却足以炸毁一栋大楼,绿色无污染,是过节送礼的不二选择。

    虽然受产能限制,“利爪”现在拥有的全部反物质不超过1克,但整个引爆的话,足以把整颗“拉法”星变成被啃了一口的苹果,顺带推出行星轨道。

    不过现在,他还有更要紧的事情要担心:

    “‘岩浆教会’实力难道很强吗?值得这么大的阵仗?”

    他不觉得老A对他说谎了。

    劳斯基摇了摇头:“不,我觉得三巨头是想杀鸡儆猴,警告其他不安分的势力,也包括我们。”

    “‘嗨皮’公司呢?听上去他们并没插手这件事的立场,难道‘岩浆教会’欠了酒钱?”托利难得幽默了一把。

    “我觉得他们很快就会出一款新游戏,名字就叫‘虐杀岩浆教会’。”

    托利耸耸肩,把话题扯回来:“好吧,但还是让我们先关注眼下的事。劳斯基,你要坐视三巨头得手吗?”

    劳斯基没有说话,只走到墙边抽出一个电话,对着里面大吼:“紧急情况!紧急情况!核心成员请到秘密基地集中!”

    不一会儿,崔佛、丽塔、维特、海姆等人都来了,空旷的地方终于有了生气。

    “如果不给个好理由,”崔佛从鼻孔里吹出酒气,脸颊上有三个不同颜色的唇印,“我就把这支烟从你的耳朵里塞进去。”

    “别这么急,甜心。”丽塔一脸漫不经心,眼中却有怒气闪动,“我可是放弃了购物网站凌晨三点的秒杀价来陪你们。”

    维特穿着紧身衣,万分精神地打招呼:“嗨老板!嗨劳斯基!”

    海姆头上戴着兔子睡帽,身上穿着草莓图案的睡衣,脚上是一双人字拖,看上去神采奕奕。

    劳斯基再次昏昏欲睡。

    托利没有管他,径直把眼下的情况跟大伙们说了。所有人陷入了沉思。
21 未雨绸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