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尝试突围(1/2)
作者:群星游者
    俗话说得好,“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虽然这种朋友就和厕纸一样用完就扔。

    要得到“熔炉之心”,“岩浆教会”注定会是个阻碍,而三巨头绝对是个麻烦。但只要善加利用这两个彼此敌对的好朋友,就可以浑水摸鱼,闷声发大财。

    他故意给出了几条模棱两可的、既不虚假也不确切的情报,再加上摩西的一点儿操作,相信联军就算和教会相爱相杀一百年,也不会想到自己被人耍了。

    托利表示想想都刺激。

    现在,在海姆和他的小伙伴们的陪伴下,托利即将穿过战场潜入“岩浆教会”的后方,但这条路注定不会一帆风顺。

    上百台发狂的T3000依旧在战场上徘徊,火焰和爆炸始终肆虐。同时,教会仅存的士兵们仍然把守着通往下方岩浆湖的要道,那是他们最后的倔强,绝不会轻易放手。

    话说劳斯基他们是不是已经成功冲关了?

    托利突然想到。

    他很快适应了新的临时肢体,从地上捡起一把人造人士兵使用的电磁机枪,稍做检查,状况良好。

    一台大块头T3000正好走到他前方不远处,边胡乱开火边45度角仰望天空。

    托利闪电般抬枪射击,重金属弹头避开了无法击穿的纳米装甲,笔直地击中了它脸上相对脆弱的视觉传感器,撕开一个破碎的小洞。接下来的几发子弹呈一直线飞入其中,轻而易举地击毁了控制芯片。

    那台T3000瞬间一动不动,凝固成一座忧郁的雕塑,是一道不可多得的风景线。

    “所以你是一个超级战士喽?”海姆惊奇地说,“这种枪法我只在崔佛身上见过。”

    托利的心中充满了报复的快感,回答说:“我是没有感情的终结者。”

    这时,天边一道雷电劈下,正好打在他的脚边。

    海姆:“喔,好像要下雨了。”

    托利惊魂未定:“有没有搞错?这颗到处是岩浆的星球还会下雨?”

    “你没看天气预报吗?今天下硫酸雨。”

    稍微磨了几句嘴皮子,他俩便确定了突围的方向,剩下的就只有莽了。

    托利手持机枪,背上背着弹鼓、腰间绕着弹链,上身赤膊、手缠绷带,肌肉发达、目光犀利,活脱脱一个硬汉形象;海姆则耳听六路、眼观八方,指挥全副武装的弗兰肯斯坦们大开杀戒,虽然白发苍苍但也神采奕奕。

    这两尊杀神在战场上人挡杀人,一时间没有什么东西能接近他们,走过的路变成了满地残骸的无人区,然而他们从不回头。

    “爽!”海姆大声叫道。托利也发出一声畅快的怪叫。

    这份感觉是他从未体会过的,他感觉内心有什么东西被触动,自己也变得更完整了。但脑中依然保持着一丝冰冷,珍贵的理智并没有随风消逝。

    然而树大招风,他们很快就吸引了大批敌军的注意。后方阵地上寂寞已久的重炮也找到了人生的意义,放飞自我地猛烈轰鸣!

    “干!”

    托利一脸懵圈地看着一发发火箭弹从天而降,二话不说,拉上海姆拔腿就跑!

    “这就怂了?”海姆还有些搞不清状况。

    托利却是心惊肉跳,只恨自己没有多长两条腿。他已经估算出来,凭自己的速度和火箭弹爆炸的半径,一分钟后自己怕不是得凉凉了。
28 尝试突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