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狂战(1/2)
作者:群星游者
    “炽天使”没有装载任何武器,因为不需要。维特充满浪漫主义的构思赋予了它独特的机动性和战斗方式,由此带来的复杂操作即使是最精锐的驾驶员也难以胜任。

    但是,对于拥有非人大脑的托利来说,这恰恰是最适合的机甲。

    “炽天使”巨大的翅膀由720枚金属羽翼构成,经过前面的战斗现在还剩500余枚。金属羽翼的尖端都是强化过的坚固合金,可以承受地核的压力而不变形;而尾部则装有可以在0.5秒内提至音速的推进器。每一枚金属羽翼都可以独立控制、互相组合,拥有无穷的变化和丰富的可能。

    而“炽天使”本身还具备变形能力,因此更加神秘莫测。

    托利将自己的神经接驳入操作系统,海量的数据顿时涌来,足以淹没普通人神智的数据流不过九牛一毛。他全神贯注,发誓自己绝不摸鱼。

    此时,前方的战局尚不明朗。

    “秘密基地”的成员们训练有素、装备精良,连子弹壳都是星际海盗走私的;但“岩浆教会”赶来阻击的也不是泛泛之辈,手中的热线枪喷吐灼热的地域之光,虽然射程有限,在狭窄的地下空间里却足够致命。

    依托四台重装机甲的火力和护盾,劳斯基他们勉强维持着优势。但身处敌方腹地,稍有不慎就会被瓮中捉鳖,每拖延一秒,就离失败更近一步!

    托利:我将带头冲锋!

    “炽天使”一跃而起,冲出掩体,跳过友军的头顶,化身一道银色的魅影,迎着一道道足以灼穿金铁的滚烫射线,身先士卒、无畏出击!

    背后的双翼展开,金属羽翼纷纷飞舞而出,当空汇聚和旋转,以“炽天使”为中心,构成了一朵银光闪闪的巨大莲花!

    飞速转动的上百片“花瓣”以光滑的表面和精妙的角度,折射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射线,而每一片“花瓣”上只留下了浅浅的印子;顿时,赤红的死亡之线在教会士兵的头顶四散与交错,在地面、墙壁和天花板上刻下熔化的轨迹,同时切割开他们的胸膛和手脚!

    痛苦的惨叫声过后是垂死的呻吟。对“炽天使”的攻击,以这样一种华丽的方式,残酷地奉还!

    挡在前面的都有罪,这里没有慈悲。

    “炽天使”继续向前,莲华在落地的一瞬间散开,立即组合成一面能够覆盖全身的巨盾,和一把锋利的大剑!

    盾牌轻轻一拍,就砸瘪了躲在掩体后面、想要伺机偷袭的敌人;大剑随意一挥,连同钢铁支柱一起,把藏身其后的士兵腰斩!

    仅仅几个刹那,前方战场就被撕开一个缺口!

    金铁交加之声宛如带来胜利的凯歌!他在前方挥舞不可战胜的旗帜,后方,“秘密基地”的成员翻过障碍,群情正激昂、斗志在燃烧,边奔跑边开火,一时间凶猛异常,打得敌方节节败退!

    “砰!”

    重物降落的声音。后方,原先追赶“炽天使”的机甲部队竟然顺着足迹包抄上来,就要从发动突袭,情势难道要逆转?

    “休想!”托利大吼一声,稳定住军心!“我去去就来!”

    他转身一跃,飞行器开到最大功率,变成一道迅捷的影子,直扑后方的机甲!

    倾泻的弹雨迎面而来,但托利分毫不惧!他飞速旋转盾牌,将飞来的高爆弹丸弹向侧面,凭借巨大的离心力和弹丸爆炸的延迟,只承受了火焰和余波的影响,而卸去了最致命的冲击,代价却不过微不足道的几十枚金属羽翼!

    瞬息之间,成功近身,而专注远程火力的敌方机甲不过待宰羔羊!

    他将巨盾一甩,沉重的盾体打乱了对手的平衡,也扰乱了视线;寻空挡往驾驶室顺势一刺,举手投足间就结果了驾驶员性命!

    攻守交替、如法炮制,有如狼入羊群,大杀四方!

    快!更快!还要更快!
31 狂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