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序(1/2)
作者:江子天
    云林历3008年,云林大陆蛮荒深处一处叫原鼎峰的高峰之上,不断有人影闪动,在其周围偶尔也有着魔兽的嘶吼声响起。

    在峰顶之上,一道全身黑袍笼罩着的身影,静静站立,从其体内隐隐传出一股极其强悍的气息,仿佛要震碎整片天地。一种异样的压迫感覆盖了整座山峰。

    “凌天你说的是真的吗?那阴魔族真的准备重新去做那件事情?”山峰边缘处,一名有着碧绿色长发的中年美妇对着山顶之上的黑袍男子郑重说道。

    听得美妇此话,那黑袍男子缓缓转过头来,看其模样竟极为英俊,只是那英俊的脸庞之上竟透着一股别样的沧桑,赫然便是那云林大陆大名鼎鼎的天源剑圣——凌天。

    他看了一眼中年美妇,旋即微微一笑道:“碧娜丝,我的情报不会有错,看来十年前我们的约定得提前行动了。”话音落下后,他的目光又转向山峰正前方,那里,还有着十几道极其强悍的身影安静矗立。

    感受着那隐隐约约从他们体内传透而出的压迫感,凌天的嘴角露出了一丝丝微笑。他对着碧娜丝说道:“人数差不多到齐了,还差拓天那老怪物一个,等他一到我们就出发。”

    那位名叫碧娜丝的中年美妇微皱了皱眉头不满道:“怎么每次都他最慢,年纪大、实力强就可以摆架子啊!真是令人讨厌的家伙。”

    凌天笑了笑道:“碧娜丝,你也宽容点,在我们所有人当中,拓天那老怪物的实力绝对名列前茅,我们此行如若少了他,恐怕胜算会降低不少。”

    “话又说回来,你觉得此次行动,我们赢得机率有多大。”碧娜丝红唇轻启,略微有些担忧。

    “不知道,但是无论如何也要将阴魔族那老魔头杀掉,即便赔上我们所有人的性命也在所不惜,否则等他一旦启动那个计划,整个云林大陆都会陷入水深火热之中。为了整个云林大陆,牺牲我们又算的了什么?”

    “说的也是,可惜幽后他们不愿意来,否则我们的胜算会增加不少。”碧娜丝无奈道。

    “算了,他们不愿意来,凌某不强求,有我们大概也就差不多了。”凌天目光望着前方,沉声道。

    “可是······”碧娜丝还欲说什么。“哈、哈、哈······”远方天空之上传来一声震耳欲聋的笑声,接着传来一个老者雄浑的声音:“不好意思,拓天来迟了,让各位久等了。”声音刚落下,一道破风声紧随而来,几个眨眼间,便停在了这处山峰之上。他的目光四处扫了扫。看到散步在周围十几道强悍的身影,眼中露出了一抹诧异。对着凌天一抱拳道:“凌兄果然厉害,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召集到了十几位圣级以上的强者,看来此次行动是十拿九稳啦。”

    “行了,就你最慢,来了还那么多话。”碧娜丝白了拓天一眼。

    “呵呵,好了,既然都来齐了,那,我们便行动吧,这次行动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哪怕搭上我们所有人的性命。”说罢,凌天一握背后的宽背大剑,双眼中划过一丝森然的杀意。率先朝南边飞了过去,背后的十几道身影紧随其后。

    ··········

    一日后,在一处偏僻、阴冷、黑暗的奇异空间内。凌天等十几人悬空而立,面向空间正中央的一座大殿,在大殿的一座王座之上,坐着一名身着黑衣的中年男子,男子模样非常丑陋,眉宇间,透着无法掩饰的阴冷与邪恶,双目睁闭间,寒芒闪烁,令人心头发寒。

    凌天看着这座大殿,双目中闪过一缕杀气,话不多说,一把抽出背后的宽背大剑,一剑劈去,数百丈长的剑芒化为一条巨大的苍龙直欲撕裂天地般的朝前扑去。将整座大殿劈的粉碎,露出了坐在王座上的黑衣男子。

    黑衣男子缓缓地抬起头来看着半空中的凌天等人。阴笑道:“天源剑圣、拓天圣者、还有云林大陆大名鼎鼎的水系圣魔导碧娜丝、火系圣魔导隆凯尔······。呵呵,可真看得起我葛某人。没想到葛某刚当上阴魔族族长,你们就给我来这么高的待遇。”

    “废话少说,老魔头,我们今天是来取你狗命的,受死吧!我看阴魔族少了你之后,还能再翻起什么大风大浪,”脾气火爆的火系圣魔导隆凯尔率先出声道。

    “嗯?真当我阴魔族是摆设是吧。你以为你们今天来了这里,还能再活着出去吗?”黑衣男子怪笑道。

    “能不能试试便知道了。”凌天一步向前。

    “启动困天锁地大阵困住他们,我阴魔族所有长老把持住阵眼,一个都别让他们跑掉。”说罢,他举起干枯、碧绿色的手掌,向前一挥,四周的空间缓缓的撕裂而开,旋即,一股股滔天阴冷的邪恶气息出现在空间四周,顿时想起许多阴冷的怪笑声在这片黑暗的空间中响起。仅仅片刻间,大群的人影化为一道道流光,出现在空间里,将凌天等十几人团团围住。

    在周围这些人出现的时候,凌天等十几人体内的斗气和魔法也是悄然运转而起,眼中布满警惕之色。

    凌天望着前方一群人的首位之处,那里,一名身着黑色斗篷的老者悬空而立,此人头发几乎全掉光了,苍老的脸上布满了皱纹,双眼中透着一股股阴狠的气息。让人一眼看上去,就像是快踏入棺材的人一般。但是熟悉他的人都知道,这是个异常可怕的角色,可怕的令人心颤。

    凌天双眼微眯喃喃道:“阴魔族的太上长老腾天魔圣,没想到这么悠久的岁月过去了,你还没死。”
开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