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一十一章 天源秘境(1/1)
作者:江子天
    凌云一阵无语,对着它那赤红的小头颅,使劲的敲了几下。??w?w?w?.嘴中轻骂道:“你这个混蛋小子,雪瑶一遇到危险你就跑,消失的没影。这下见安全了,又跑出来拍马屁。”

    火火用小爪子摸了摸自己的脑袋,眼泪汪汪的盯着凌云。目光里尽是委屈。

    “好了,云哥你也别在骂它了,它虽然是异兽,但毕竟还小。没什么战斗力的。”雪瑶从凌云的手里一把抢过火火,出声道。

    “算了算了。我也不指望你能帮到我什么了,你就一天只管着吃喝玩乐吧!”凌云擦了擦额头上的汗,一阵无语。

    火火对着凌云张了张嘴巴,摇头晃脑,很快又钻入到了雪瑶的怀里。

    “瑶儿,走吧!这里不安全,我们找个安全的地方再说。”凌云一把拉起雪瑶的手朝着丛林里窜去。

    这几天苍凉山,似乎是应了封武的话一样。不断有各路人马朝着这里奔来,有大批的云林天才,也有着不少的荒境本土异族。

    “云哥,难道他们都是为了那天源秘境而来,这人也太多了吧!”雪瑶和凌云站在高峰中的某地,雪瑶忍不住的出声问道。

    “这个时候来苍凉山,应该都是为了那天源秘境。人数这么多,看来想要在那里获得一些东西,还当真有着不小的难度。”凌云点了点头,嘴角边浮现出了一丝不自然的笑意。

    他望着下方山口处,那成千上万的漆黑人海,隐隐的有些头皮发麻,虽然他知道这天源秘境中宝贝很多,吸引力很足,对外人的诱惑力肯定很大,但是看见了如此庞大的外来人群之后,他还是有些感到后怕,一想到要同时和这么多人抢东西,纵然他天不怕地不怕,心里还是忍不住一阵打鼓。

    “云哥,这天源秘境有如此多人惦记着,那到时竞争肯定非常激烈,我怕到时会有人一不小心伤了你。”雪瑶看到山脚下如此庞大的人群,忍不住皱了皱眉,惊讶和后怕程度只在凌云之上。

    “呵呵,怕?我从来不知道怕是什么?虽然当日入荒境只是个意外,但我从来没有后悔过来这里。更不后悔在这里所做的一切。”凌云眼睛微眯,右手紧握了握手中长枪。

    “好吧!”雪瑶看着自己身旁的这位少年英雄,感受着他身上的英勇无畏,目光中尽是一片温柔之色。不知为何,自从待在这个男人身边后,她就从来都没有感觉到过害怕。哪怕是处在再危险的境地,都没有过。

    火火从雪瑶的怀里一把钻出,窜到凌云的头上。伸出一对小爪子,对着下方黑压压的人群一阵比划,嘴中“咿呀咿呀”的吐着一种只有它自己才懂的语言。

    凌云捏了捏它的小爪子,轻声轻语道:“怎么?你也想跟到天源秘境中去看看?要知道那里可是非常危险的,指不定人家就会扒了你的皮,拿你炖汤喝。”说完,凌云对它一阵恐吓。

    火火先是点了点头,接着又摇了摇头。表明自己很想跟进去看看,而且并不畏惧凌云所说的那些。

    雪瑶上前不由自主的抱住了凌云的肩膀,又出声道:“你在荒境中有那么的仇敌,到时候在天源秘境中,遇见了他们可怎么办?尤其是空阳圣子和涂天他们,可都是云林天才中的顶尖高手。”

    “遇见就遇见了,他们不来主动找事也就罢了,一旦主动来招惹我,就统统都给杀了。至于华夏皇族和魔荡山一行人,能不碰面的就尽量不碰面,因为我还不想过早的与他们进行大决战。但倘若实在避免不了,说不得就只有战了。我也丝毫不惧。”凌云长枪一竖,霸气的说道。

    “嗯,那三天后你真的要和那个封武一起?如果可以把我和火火也一起带上吧!我们不会成为你的拖累的,尤其是我擅长光系魔法,说不定到时候还能帮上你的忙。”雪瑶紧紧注视着凌云的眼睛,一脸诚恳的说道。

    “这……好吧!把你和火火放在外面,我也不放心,就带着你们一起进去吧!至于封武那边,人家既然盛意相邀,那咋们也不能不领情是吧!更何况看他性子十分豪爽,应该不是什么坏人,不然早前也不会救你。再说了,就算他是别有用心,我亦有办法对付他。”凌云一沉声,缓缓开口道。

    “既然云哥你自有主张,那雪瑶一介女子就不再多言了。”听见凌云肯带她一起进去,雪瑶点了点头,很自觉地并没有再说话。

    观察了一会之后,凌云离开了山峰,选了个偏僻的地方,带着雪瑶和火火一起,暂时性的待了几天。

    …………

    三天后,苍凉山山顶中的某处,九幽宗一行人静静的坐落于此。十数人团团的将封武围在了中间,身处中间的封武微微闭着双眼,他们像是在等待着什么。

    就这样过了好长时间,封武睁开了双眼,朝山下望了望,忍不住的轻呼吸了一口气。

    身旁一灰衣青年忍不住的出声道:“武哥,你干嘛非要把那小子一起带着,我们九幽宗一行人,进天源秘境不是很好吗?而且你还答应,将得到的的东西拿出来分他一半。我就不明白了,武哥你到底看上了他哪一点。”

    封武摆了摆手道:“你不明白,这小子没有你想的那样简单。你试想一下,他在荒境中所做的这些事,如果放在你身上,你能做到吗?又能完成多少?而且此行天源秘境凶险无比,单靠我们恐怕力有不待,必须寻找强大的盟友。”

    “就算要寻找强大的盟友吧!也不必非要找他吧!魔荡山、华夏皇族、神夜府等等,不都是顶尖大势力吗?我想武哥如果诚意相邀,他们不可能不答应的。更何况,这小子竟然还敢跟你摆架子,我们一行人在这里等他多长时间了,也不见他露面,当真以为自己很了不起是吧!”灰衣青年一脸的愤愤不平,其余人虽然没有说话,但是脸上的神色,都表明他们非常赞同灰衣青年的话。

    “呵呵,魔荡山、华夏皇族、神夜府。一群龌蹉小人,我封武顶天立地的汉子。还不屑于去跟这些小人一起共事。至于凌云,我还就是欣赏他。有本事人性格孤傲、与众不同一点也是正常。我们倘若连这么点耐心都没有,怎么能向人家证明我们的诚意。”封武一笑,缓缓开口道。

    “可……。”灰衣青年还欲再说些什么,封武大手一张,止住了他接下来的话语。“你性子如此急躁,将来怎能位及武道巅峰,不用再多说了,等……。”

    “好吧!”灰衣青年悻悻的低下了头。封武重新闭上了眼睛。

    过不片刻,山顶下,一身着麻衣,头戴布纱,身背雪白长枪的人影缓缓朝着这边走来。一步一个脚印,没有丝毫慌张,无形之中显现出了一种从容与淡定。丝丝九玄斗气从身体内溢出,在身体表面形成了一道淡淡的银红双光。其身边还有一位美到极致的蓝衣女子相随,玲珑有致的身躯,美若天仙的脸庞,一头黑色青丝长披而下,贴着雪白的肌肤,直到那盈盈一握的小蛮腰,尤其是那一双漂亮的眸子,眨动之间,给人带来万种风情。

    九幽宗的众人一起睁开眼,都朝着这边投来极其诧异的目光。瞬间,一道道斗气波动朝着对面闪现而去,都想要一探虚实。十几道斗气波动,一触碰到来人的斗气护罩,就被反弹而回,没有半点作用。

    来人前一刻还在数十米之外,下一刻就已经迈步到了九幽宗众人的身前。封武对着他一笑,轻轻开口道:“凌兄你来了,果然没有让我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