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石兰疗伤/妖王婴离(1/2)
作者:火锅涮香菜
    “你这小人真怪,我都给你把衣裳洗干净了,你怎么还白着脸?”刚从树上跳下来的男人说道。

    男人说完,这才起身来退开了一些。

    所以,您老人家给我浇个透心凉,是因为给我洗裙子?

    三秀饶是好修养,也忍不住咬了咬嘴唇,深怕自己一时忍不住说出点什么来,再惹怒这男子。

    三秀看向这从树上跳下来的古怪男人,男人倒是生了一副好面相,高鼻凤眼,嘴唇饱满,不说话的时候整个人看起来矜贵又冷漠。

    男子身材也很高大,头顶结发冠,下半边散发如绸缎般光泽顺滑地披在脑后。他身上穿着黑色衣袍,袍子的交领处有金线绣出来的花纹,看样子有点像是两只鸟,但鸟的造型奇特,左右各一只,样貌相似,姿态不同,像是一雌一雄。

    看相貌看衣着,三秀怎么都觉得这不像一个离群索居的人,倒像是身份不低,一贯前呼后拥的权贵般。

    这样一番闹腾之后,天色越发晚了,此时一阵凉飕飕的风吹来,三秀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男子皱了皱眉。

    “你病了?”

    三秀也不知道自己病没病,想了想觉得有可能是受了点寒气,于是道:“我衣裳都湿来,也许受了点风寒。”

    男子听完,静默了一小会,有些愧色地看了小姑娘苍白的脸一眼,随后错开看向别处道:“人类身体真是差。”

    “人类?”

    这话说得仿佛他长得人模人样,却不是人一样。

    三秀凭借自己生平经历思考了下……

    难不成,这才是他离群索居的原因?因为脑子不太清醒?

    三秀看向男子,也不觉得自己委屈了,想着这人可能都不太清醒,于是顺着他的话柔声笑道:“是啊,人类身体是不太好,冷了热了都要生病,而且一不小心就会一命呜呼,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的保护好自己。

    三秀的话还没说完,一下又想起男人强悍的实力,这么厉害的人,用不着她这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姑娘来瞎操心。

    就是三秀这一顿,男人面色突然有些古怪,随即,他两臂微微上扬,人凌空而起,转身往树林深处掠去。

    男人身影消失在树林深处的同时,声音也从消失处传来。

    “我有事先走一步。”

    三秀觉得莫名其妙,虽然不明白这人风风火火的是怎么回事,不过此时他离开,对石兰来说倒是件好事。

    三秀赶忙去扶地上跪坐着的石兰。

    “石姐姐,那人走了,你这会能起得来吗?”

    石兰脸色依旧不好看,手捂着隐隐作痛的心口。

    刚才那人与三秀的对话她也听到了,他叫小姑娘人类。

    听这意思,他好像不是人族修士。莫非是魔修?但听闻魔修都杀人成性,又怎会放过她们二人,且魔修轻易并不出来,不太可能在此地遇到啊。

九、石兰疗伤/妖王婴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