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千呼万唤始出来(男主)(1/2)
作者:火锅涮香菜
    宫鸿瞬怎么说好几百岁的大人了,心念一转,自然就猜出点什么来了。

    这小姑娘,心里藏着事儿。

    宫鸿倒是不觉得这么小的女孩子能有什么刁钻的心思,只是觉得小姑娘自己的事,他一个大男人,我应该好气。

    不过,这么个漂亮又乖巧的孩子,要是他的女儿就更可爱了。

    怕再把这战战兢兢的小女孩吓坏,宫鸿不由将音调放得更轻,道:“我没怪你,还不赶紧过去把你的小姐妹叫过来,等着谁去帮你叫?”

    三秀小脸一红,她哪里事这个意思啊,这个师祖也太……三秀词汇匮乏,在心里都不知道要怎么形容宫师祖的玩笑,只能低着声音,嗫嚅地回答:“没有,弟子这就去叫。”

    三秀说话的声音又软又细,像是在撒娇,又像是吓坏了,所以怯生生的。

    三秀说完就转身往那边去了,宫鸿不由有种松了口气的感觉。

    小姑娘胆也太小了,搞得他讲话都刻意憋着嗓子,果然是姑娘家,小小一只,娇滴滴,软萌萌的,他要是有这种女儿带出去,倍有面儿,保证能装一袋子满满的见面礼回来。

    哪像他收的那些臭小子,一个个年纪不大,人人高马大的,十几岁能长出二十几的样子来,带出去一点也不讨人喜欢,还要给别人的小徒弟发见面礼,就连……宫鸿瞟了石兰一眼,有瞟了小徒弟一眼。

    马丹(妈蛋)!就连有个小心思,也要老子给想办法,真是不想不觉得,越想越血亏。

    宫鸿不耐烦地看着自己刚收回来不久,同样人高马大,长得着急的小徒弟。

    实在是咋看咋不顺眼。

    宫鸿糟心地道:“你刚才不是说和要和小三秀一起去喊你妹子吗……”

    说到这里,宫微微顿了顿,狠狠地瞪陆燕回一眼又继续道:“难道,你也要老子请?”

    陆燕回眼角抽了抽,他已经渐渐习惯自己师傅这种间歇性抽风了,尤其是在每次别的师叔带着女弟子来的时候。

    陆燕回站起身来,恭敬地对师傅回了一句:“弟子这就去。”说罢,立刻快步朝三秀跟了上去。

    等到陆燕回走了,宫鸿这才站起身来,对旁边对石兰道:“我先离开一会,免得那些小丫头回来不自在。”

    石兰也恭敬地点了点头,道;“多谢师叔宽恕秀儿那孩子此前的冒犯。”

    宫鸿一向知道这个师侄胆大心细,又有野心远见,若无意外,即便资质略差,但其成就也绝对不凡,但她这话……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多了,宫鸿总觉得她仿佛是在影射什么一样。

    这令宫鸿一时有些烦躁。但宫鸿一时也想不出来什么,算了,反正……没什么反正的,宫鸿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转身拂袖而去。

    三秀过去其实都没说什么话,都是陆燕回在解释,于是,三秀手抱着温慧借给自己的蒲团赘在三人身后又跟着走了回来。那样子,倒不像是她邀请别人过来,反而像是别人把它领过来一样。石兰不禁皱了皱眉,但又想起这孩子好像本身就是这么个性格,倒也释然了。

    三秀回来后发现那位师祖的蒲团上已经空了,着实松了口气,表现也自然了许多。

    三秀把蒲团放在石兰旁边,陆锦年则挨着哥哥陆燕回坐,温慧则挨着陆锦年坐在一起。

    广场上,来得早的人都在打坐修炼,一刻也不肯耽误,就连石兰也是,见三秀回来做好后,便合目开始修炼起来。

    可三秀都还没开始正式进入修炼的小丫头,学着大家盘腿坐了一会,两腿都麻木得失去知觉了,只好悄悄地将腿散开,放平,缓解一下酸麻之感。

    一边修炼的石兰皱了皱眉,仿佛有些被打扰了,睁开眼睛,看向三秀道:“怎么了?”

    三秀本来也不想动的,一是怕自己看起来与周围人太不一样,而也是怕打扰了旁边修炼的人,可双腿是在酸麻,无法控制,而且这样一动不动地静坐着,真的是度日如年啊,三秀把自己可以想的全都回想了一个遍,睁开眼睛,日头也不过偏了一点点,等待的日子实在太难熬了。

    三秀隐约有些委屈地回答石兰道:“腿麻了,坐不住。”

    石兰看着这黑黄地小包子脸皱在一起,又可怜又好笑,小声地道:“你打坐的时候不修炼都在想什么?”,

二十、千呼万唤始出来(男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