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九、见色起意(一)(1/2)
作者:火锅涮香菜
    他的表情里带着清冽的气息,衣袖间又有些翩然的姿态。

    他的眼神很温柔淋漓,但又无所畏惧。

    他注视着三秀。

    这大胆而不掩饰的目光将三秀从担忧中拉了回来。

    三秀抬眼时,分明看到了他那灼热的目光,如斜斜细雨飘来,徐徐逼近。

    一瞬间,三秀真的感觉到那些束在高阁里的前生记忆顷刻崩塌。

    那些守在黑暗中等天亮的日子,那些一个人时才敢肆无忌惮地泪流满面的日子,亢长、委屈又孤独。

    前世今生,两张不尽相同的脸重叠在一起,三秀觉得自己四肢在一点一点冷下去。

    不想让生命荒芜在一方后园,不想再重坠绮障。三秀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勇气,她一言未发,转身就跑。

    可一个连灵气外放都做不到的练气二层小修士,怎么可能在元婴大修的面前跑掉呢。

    三秀跑出去两步,便落到一个带着清香的怀抱里。

    云容的手圈住三秀的肩,手掌落在她的后背,他的掌心微微发热。他的呼吸萦绕头顶。

    三秀一瞬间羞愤又窘迫,可又不敢动弹。

    因为三秀忽然想抱着她的这个人是这个缥缈宗的天之骄子,是宗主的儿子,是六大主峰的峰主,更是声名赫赫的强者。

    她不能踢他、挠他、咬他、甚至不能大声呼救。

    因为他一个不乐意就可以理所应当地把自己的摁死,就像当初婴离对石兰那样,这两年,三秀领会的修真界生存之道,就是强者为尊。

    他们遵循物竞天择的规则。

    在适者生存的修真界里,没有律例,只有实力。

    没有任何一个善良的弱者敢去制止强者作恶。

    更何况,在缥缈宗所有人眼中,抱着她的这个人,不仅不算是个恶人,还是个香饽饽。

    一个风光霁月的师祖,却在光天化日之下抱着个小姑娘不撒手。

    真是……不要脸。

    三秀不敢惹毛这位云师祖,只能搬出过去对付谢昭禾那一套,试探着用手戳一戳、推一推,最好是推开他。

    而云容呢?其实云容此时都是懵的。

    因为实在没想到,面前这姑娘居然一句话不说,转身就跑,搞得他心里一慌,忘了自己这一身修为,只凭本能想将这小姑娘留下来。

    直到双手触摸到小姑娘潮湿的衣裳那一瞬间,那湿凉的触感才激得他心里一颤,让发昏的大脑清晰过来。

    但随即,他脑海中又被另一个念头占据了。

    小姑娘会不会着凉?这姑娘只是个练气二层的小修士,骨龄还只有十五岁,又长得如此娇柔可怜。

    云容这才想起自己一身修为来,精纯的灵力从手掌中传出,瞬间将三秀浑身上下的潮湿烘干。

    云容又顺手给三秀设了一个灵力罩,免得那细雨再淋湿她。

    做完这些,云容放下心来。

    理智回笼,云容尴尬了。
二十九、见色起意(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