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见色起意(完)(1/2)
作者:火锅涮香菜
    云容此时真的是百感交集,他既烦躁于小姑娘的排斥,又心疼小姑娘那汹涌的眼泪。

    难道他真的长得太凶狠?还是他没有收敛好身上的威压?

    所以才把这又呆又怂的小姑娘吓成这样了。

    罢了,反正此时阴雨绵绵的,小姑娘又如此紧张,她战战兢兢的,只怕不着凉也要吓坏了。

    倒不如先放她回去,让她缓缓,等放松下来想必也不会再这样排斥他,以后也才有机会把人让接到雾中峰来……

    云容忍住想再把小姑娘拉回怀里的双手,叹了口气。

    “你是哪一脉的弟子,叫什么名字,答了问题我便放你回去。”

    三秀其实不想哭,要落不落的眼泪也只是表示愤怒对武器,她大约明白这人为何要问自己的名字,不过不能说实话。

    三秀不喜欢任何人的纠缠,情急之下,三秀软糯的嗓音脱口答道:“回师祖,弟子是栖霞峰的,叫石秀秀。”

    三秀害怕被识破,脸上甚至脸上带上一抹甜软的笑。

    听着小姑娘娇娇软软的嗓音,云容只觉得心里有根弦正在来回拨动,甚至昏昏沉沉的,没有带上任何理智去想刚才还怕他怕得要死的三秀怎么忽然间就对他笑得又软又甜。

    不得不说,来得太猛烈的感情确实会蒙蔽人的眼睛。

    “秀秀,嗯,很乖巧好听。”

    云容点了点头,尽管再不想放人,可他哪能不知道,此时纠缠下去,小姑娘会恨死他了。

    这是他现在最不愿意看到的,考虑到小姑娘现在紧张的情绪,云容只揉了揉她头顶的黑亮柔软的长发就想转身离开了,因为他不走的话,小姑娘会很为难。

    他真心喜欢这姑娘,当然不想让她为难,可随即,云容又想起小姑娘才练气二层修为来。

    栖霞峰距此,或者说整个缥缈宗,虽对云容而言都不过是几步路,缩地成寸,眨眼可至,可对这小姑娘来说,就是实打实的距离了。

    云容明白,这要是让娇滴滴的小姑娘走回去的话,怕是走到夜里都回不去了。

    云容心里刚开始吐槽谁怎么缺心眼,把这小姑娘扔在这里,但随即又想到要是那人不把这丫头留下,他也见不到这人了。

    只能说是造化弄人。

    云容真是又好气又感激,一边气恼那人没照顾好这丫头,一边又感激那人让他见到这丫头。

    不过现在这些都不重要了,如今要紧的是如何把小丫头送回去,亲自送?云容很希望如此,但显然,不用问云容都知道这姑娘心里肯定是不愿意的,即使她迫于形势答应了,但这心里也肯定不痛快,所以送是肯定不能送了。

    于是云容想了想,随即取出一枚玉符递给三秀。

    这是一枚传送玉符。
三十、见色起意(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