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四、小姑娘应当都是爱美的(1/2)
作者:火锅涮香菜
    云容从小是天之骄子,身份高,修为高,从未被这样直接反驳过,他是怎么也没想到,这个胆小怯懦的姑娘,说话都不敢太大声,却敢和他叫板。

    云容神色凌厉,一言不发地盯着三秀。

    其实也没打算真将这姑娘怎么样,只是有些被气到,这才泄露出一丝烦躁来,却没料到这是个极敏感的姑娘,云容情绪一变,她背对着都能察觉到。

    本就胆小的三秀被吓了一跳,这才想起站在她床榻边的这个男人还是一个元婴后期的大修士,又是六大主峰的峰主,也怪他一再的纵容才让三秀忘了这是一个高高在上,积威多年的上位者。

    面对这种抬手就能捏死自己的人,三秀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敢这样肆无忌惮地落云师祖的颜面。

    三秀立刻从床上转过身面向云师祖跪坐起来,低着头不敢看床榻边的云容。

    云容瞧见床上的三秀这个怂样,真是觉得有些好笑,那种被拒绝的不适感荡然无存,他大为怜惜地看着这姑娘,只觉得胸口软得一塌糊涂,立刻就想做点什么来安置自己这闲置的双手。

    乘着小姑娘正怂,云容没有多犹豫,便坐上床榻边缘,一手将床上缩成一团,并且发着颤的小兔子轻轻搂在怀里,像安慰一个孩子般,轻轻拍着三秀的后背。

    三秀身子一僵,也不敢挣扎。

    云容温和地说道:“莫怕,我不打你,只是担心你总闷在屋子里会憋坏。”

    云容停顿了一下,感觉怀里的姑娘依旧僵着,没有缓过来,又继续道:“昨夜,我听外门的管事报告说,你到宗内这两年几乎不出门,所以我今日才想带你出去走走,别害怕好吗?”

    他的语气温柔极了,而且话里话外都是关心,反倒衬得三秀有些不知道好歹了。

    可三秀活了两辈子,最怕的都是和男人扯上关系,又偏偏两辈子都是这样身不由己,造化弄人。

    三秀不知道再说什么可以委婉地表示自己的拒绝,所以只能沉默以对。

    云容又道:“还是不想去吗?你有什么顾虑大可告诉本座,本座不会让你为难。”

    听云容这样说。三秀从他怀里仰起头来,看向他。双眸之中带着未尽的恐惧与委屈。

    你说的是真的吗?

    云容心中无限温柔,面上却一点也不显,微微皱了皱眉,等待着三秀接下来的话。

    三秀可怜兮兮地扯出一个小心翼翼的微笑来,小声地道:“我……弟子不想单独和师祖一同出现在大家眼前,弟……弟子怕造成误会。”

    “什么误会?谁敢?”云容带上温润的笑,神色却冰冷下来。

    他一这样,三秀又紧张得不敢看他,低下头轻轻扯了扯云容的衣领子。

    “师祖别生气,我……弟子真的怕。”三秀都要哭了,声音也在发颤。

    云容:“……”

    真是欠了这丫头的,云容长出了口气,调整好自己情绪,再此安抚地拍了拍三秀后背,尽量把声音放软哄孩子一般对三秀道:“好了,别怕,我知道你心里怕我,我安排时就考虑过了,我年龄大你许多,也怕你玩起来会觉得不自在,所以安排了一些你的师兄师姐们同行,一会还要集合,你赶紧起床梳洗,不许再闹脾气了好不好?”

三十四、小姑娘应当都是爱美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