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八、郊游进行时(二)(1/2)
作者:火锅涮香菜
    赵雅瑟直接将那大胖鱼抛向三秀。

    三秀“啊!”了一声,闭着眼睛伸手去接。

    手掌碰到鱼鳞片的一瞬间,浑身僵在原地,真是要扔不是,不扔又怕得要死。

    而屋漏偏逢连夜雨,原本在赵雅瑟手中呆若木鱼的大胖鱼到了三秀手里,竟然又活了过来,使劲开始挣扎。

    竟然差点蹦到三秀脸上,三秀腿都软了。

    妈呀,连鱼都是怕硬欺软的。

    “师……师兄!”三秀欲哭无泪地把手伸得常常的,尽量让大胖鱼离直接远一些。

    “啊?师妹我这就……”来帮你,湖边正在洗东西的师兄话还没说完。

    三秀仿佛听见风里传来一声轻轻的,似有似无的叹息,然后三秀手里一空,

    在场的人都看见那微胖鱼飞了起来,那鱼在空中一动不动地,随后朝着站起来的那位陌生师兄的脸撞过来。

    “啪嗒!”鱼落在水盆,师兄也跌坐在另一个水盆里。

    三秀睁开眼就瞧见刚才自己手里的大胖江团鱼没了?而发出声音的另一边,洗东西的两个师兄一个倒在水里,一个伸手去拉。

    水花四溅,另一个师兄笑着伸手去拉坐在盆里的师兄。

    “师妹厉害,居然用鱼把周知这小子砸摔了。”伸手拉人的师兄道。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

    三秀急得提起裙子小跑过来,愧疚地道:“周师兄,我真的没扔那鱼。

    说着又觉得自己好像在推卸责任一样,于是又弱弱地道:“师兄对不起。”

    那位周师兄站起来,一看三秀这愧疚难过的样子,责怪的话都说不出口了,只能吐槽道:“这都什么倒霉事啊,我是不是该去找个佛修寺庙拜拜,去去晦气了?”

    三秀心里更加愧疚了,但心里却浮出一个怀疑来。

    会不会是……

    云师祖?

    “不好意思啊周师侄,我刚才没把握好方向,失手了。”

    原本在湖面上看着三秀笑的赵雅瑟师叔突然从水面越过来,对那位师兄致歉。

    “啊?”周师兄摸了摸头。

    “没事没事,怪我没接住,才被鱼砸中的,好在这家伙也砸晕了,没跑。”

    原来不是云师祖啊。

    原来不是三秀师妹啊。

    几人心里同时想到。

    可刚才自己/三秀师妹闭着眼睛都能接住的鱼,怎么到这位周师兄/自己这里,竟然把他一个练气期后期修士给砸倒了。

    这时何等的神奇啊。

    周知心想,这后面的故事,不可揣测,不可说。

    三秀懵懵地眨了眨眼,也有些搞不清楚状况,反正人没事,鱼也没跑,

    赵师叔回去继续抓鱼了,两位师兄把这条胖鱼装进一只灌了水的木桶里。

    没多大一会这条晕过去的鱼有醒过来了,继续活泼地游着,三秀不敢再瞎往别的地方跑了,就守在这条胖鱼旁边,赵师叔一会扔过来一条鱼,一会又扔过来一条鱼。不大一会就有四五条了,桶里面的鱼已经挤得不行。

三十八、郊游进行时(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