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1/1)
作者:李掰
    日月学院作为大路上知名的学院,招生自然也是有独特的渠道,免费入学这一招还是有史以来的老套路了,按照第一任院长的意思,那就是既可以收罗人才还可以提高毕业率的好事上哪去找。

    桌上的表格没有几项,婵瑶笑着将笔递过去,问道:“你很厉害,我这些学生没有一个能比得过你。是家族从小培养的吗?”

    姬奴上闷头填表格,字迹是前世的模样,听得婵瑶询问,答道:“我是孤儿。”

    “啊?”婵瑶一愣,自觉戳到了人家的伤心事,话头一噎没好意思再接着问下去,改口说道,“这次是招生资格考试,填完表之后还要在开学前去学校提早报到。分班情况会在校内公示栏进行公示。现在你还有什么相关问题,可以问我。”

    姬奴上想了想,问道:“宿舍要自己带被子之类的吗?”

    “是的。免除的只有学费,其他的要自己付哦。”婵瑶拿回报名表,看到上面的字迹,眼前一亮,“字写得很不错。你叫兰奴啊。”

    婵瑶心里嘀咕,兰奴这名字很奇怪,一是这个姓,她还从未见过姓兰的,二是这个名,名取奴字的虽然也见过,但是无一不是被卖入一些特殊场所做最底层的下人的。不过怎么叫这也是人家的事,她并没有打听人家隐私八卦的爱好。

    田愈将剩下的人筛选完之后正好看到姬奴上离开的背影,脚下一顿,感叹道:“这世上永远不缺人才。”

    站在婵瑶身后当布景的几个学生见今天的活终于结束了,一个个哀嚎着要让导师请客,惹来几记白眼之后,婵瑶自己便先抢着回去了。

    听说今晚的晚餐有烤鸭!

    姬奴上此时正拿着一张纸在研究,上面赫然正是一些有关日月学院开学的事宜以及新生注意事项。而开学的日子在九月,她还要度过接下来的一个半月时间。

    别无他法,丛林是她最好的选择。

    姬奴上凭借着上次的经验,选择离学校近一些的落日森林中去练练手,到时候参加一些佣兵任务熟悉熟悉自己以前的身手。

    落日森林位于整个大陆的最南端,是大陆上的三大森林之一,范围极大,分为外围和内围。一般而言,所有的佣兵任务都是在外围完成。内围的任务也不是没有,只是这价格也十分美丽。

    姬奴上没敢在路上逗留,日夜兼程到了落日森林附近的一个村内,向村长说明情况之后租了村内一间房间,这倒是比镇上的要便宜一些。

    付了钱之后姬奴上没有想着立马进森林,而是问清楚了当地附近的佣兵工会所在地,想要去看看有什么任务自己可以顺手接了。

    “你好,我想登记成为佣兵。”敲了敲柜台,正在闲着整理资料的男侍看到姬奴上这小身板,纵然面上是笑着的,她也可以清楚地看到眼底的嘲讽。男侍探头往里喊:“穆杰,有人来登记了。”

    穆杰正在里头偷懒喝了碗酒,乍一听到喊他,不满地放下碗,一撩帘子,从后方出来,嚷嚷道:“谁啊,谁要登记。”

    看着这馒头乱发胡子拉碴的男人,姬奴上没说什么,只是将身上最后一点钱掏出来放在桌上,说道:“登记。”

    “哈哈哈,这年头小娃娃也有这样的勇气来做佣兵啦。可惜佣兵工会可不是什么人都收的。”穆杰站在柜台后边,调笑道,“我说,小孩,你断奶没啊?”

    一旁的男侍也忍不住笑了出来,接连响起的,是周围一阵阵起哄式的笑声,姬奴上也不恼,对着穆杰和男侍的方向微微一笑,伸手往柜台上一锤,只听得“轰”的一声,这木质的柜台台面上竟然出现了一个洞。

    虽然姬奴上用了巧劲,但这也是实打实她自个儿出手的,这一招厉害,把原本还在哄然大笑的人都给镇住了。

    穆杰搓了搓眼,伸手去摸那个窟窿。尖锐带着毛刺的边让他脸上神色变换了几次,最后只是干巴巴地带着略微讨好的语气说道:“是小的眼拙。那……现在小的帮您登记一下?”

    佣兵工会是有投诉制度的,佣兵的投诉无论大小都会成为里面接待人员的考核绩效的一部分,如果姬奴上没那个实力成为佣兵也就罢了,可是偏偏这一手出去,穆杰就知道如果不能让她消消气,到时候一个投诉上去,他这个的酒钱可就没了。

    姬奴上才不管这么多,人家愿意帮她登记了也就算了。接过表格填写信息,仍然用的是兰奴这个名字,穆杰接过之后看了一眼,这次他心里虽然觉得兰奴这个名字奇奇怪怪的,嘴上倒也没有再说什么,把刻着字的象征着佣兵身份的一个牌子递给了姬奴上。

    穆杰看着姬奴上还算满意的神情,悄悄松了一口气,还好心地给她介绍道:“佣兵任务在大堂的左侧可以查看,标蓝的是相对而言没有什么危险的,标红的则表示有可能会导致受重伤甚至死亡。选好任务之后可以把任务编号和佣兵身份牌交给我在我这儿登记。一直没有完成的任务,蓝色任务是半年一算,红色任务是一年一算。特殊标明的任务按实际不同的情况进行清算。有任何问题,你可以问我。”

    “好。”姬奴上点头表示知道了,向着刚刚穆杰指的发布佣兵任务的地方走去。

    任务栏里的任务大多是和落日森林有关,姬奴上在蓝色任务里找了一个在外围搜集常见草药的任务。这还算简单。

    越往下拉任务的报酬越来越高,姬奴上看到下面有一个任务虽然属于蓝色任务,可是报酬都快接近红色任务了,不由得好奇点开。

    “【蓝色任务3373】:银狼血。银狼狼群位于落日森林外围与内围交界处,单只银狼实力约为人类三段一星到三星,银狼王实力约为四段。任务时限两个月,报酬四级灵植乌荣花一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