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乌索普(1/2)
作者:呆呆的祈求者
    老陈他们已经在海上航行两天,前路依然是白茫茫的大海,零星的孤岛和成群海鸟。

    “好饿啊!肉都吃完了。”

    在隔壁的船上,路飞仰躺在船上,浑身没有力气一般,他说道:“好想吃肉啊!”

    他对面的索隆也说着:“酒也喝完了。”

    娜美无语地看着两人,突然发现老陈眼神呆滞,船桨都不划了。

    “滚滚!”

    “诶,好想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啊!”

    娜美捂着额头:“你们就这样出海吗?没有足够的食物准备,船只也是小破船。这样是到不了伟大航路的!”

    路飞总算有了点精神,问道:“那怎么办?”

    娜美拿出航海图看了一会儿说道:“这附近的南边有一个小镇,我们可以从那里得到补给,再看看能不能买一艘船。”

    “没钱。”

    路飞本来听到能得到补给很兴奋,但听到买船就焉了。之前从巴基那里抢来的财宝,路飞留下来给小镇了,所以现在他们几个几乎是身无分文。

    “我有个提议。”

    老陈老神在在地说道:“我们可以去找镇子里的狗大户去借一艘。”

    “同意!”

    娜美凶道:“你们这是要去抢啊!”

    随即她又小声地说道:“海贼就是海贼。”

    一个上午过去,一行人在一处海岸登陆了,将船只停好,一个大斜坡出现在众人面前。

    这个小镇是岛屿型的,进入小镇好像只有眼前的斜坡,其他地方都是高耸的悬崖峭壁。

    刚走两步,索隆就发现了在悬崖上暗中观察他们的人。

    对方在被索隆识破后站了起来,抱着手臂大声说道:“你们这群海贼还是乘早离开吧!我可是顶顶有名的乌索普海贼团的船长,这里是我的地盘,我有八千手下!”

    娜美不屑地道:“骗人的吧!”

    乌索普从草丛里滚出来,失落地说道:“竟然被识破了!”

    “嘿,乌索普,我认识你!”

    老陈在底下喊到,路飞问道:“老陈你认识他?”

    乌索普也跑了下来:“哈哈,看来还是有人知道本大爷的威名啊!”

    乌索普伸手对老陈说道:“虽然你是一只熊猫,但我还是决定收你当我的副船长。”

    老陈不爽地说道:“我已经有船长了,再说,我认识的是你父亲耶稣普。”

    “我父亲?”

    “耶稣普!”

    路飞用左手捶在自己右手掌心,恍然大悟道:“我就说你很面熟,原来你是耶稣普的儿子!”

    小镇的酒馆里,一行人坐在餐桌上大快朵颐。因为路飞和耶稣普的这一层关系,老陈几人和乌索普的关系也比较融洽。

    “原来我父亲在红发香克斯的船上,还是强大的狙击手!”

    乌索普泪流满面,那些弹弓说道:“我就知道我与生俱来的狙击能力,一定是遗传的!”

    乌索普激动地说道:“路飞,你在招船员对吧,带上我吧!”

    路飞看向老陈,他现在对老陈的情报收集能力很认可了。
004 乌索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