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海贼旗的确立(1/2)
作者:呆呆的祈求者
    斜坡上,索隆已经和猫人兄弟交上手了,被催眠过后的猫人兄弟,破坏力十足,一时间斜坡上刀光剑影,你来我往。

    老陈问娜美:“诶,乌索普那个家伙呢?”

    “他说他要保护可雅。”

    老陈看到娜美不屑的表情就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等等,那个催眠师好像不见了。”

    娜美听到老陈的话,也找了一圈,确实没有看到,她和老陈对视一眼。

    “别墅!”

    镇子里的别墅。

    原本被打理的很精致的庭院,此时已经被血液涂抹地面目全非。穿着黑色西装戴墨镜的保镖躺了一地。

    乌索普拿着弹弓哆哆嗦嗦地站在可雅和山羊头管家身前。

    赞高不耐烦地踏了两步,手里的飞环转的飞快,他要尽快完成克洛安排的任务,否则他会被克洛无情地斩杀。

    “既然你想死,那就成全你!”

    乌索普瞪大了眼睛,手突然不那么抖了,他的身后就是可雅,他已经无路可退了。

    弹弓被急速地拉开,一颗颗铁弹被射了出去。

    赞高挥舞着飞环将子弹全部切开。

    “乌索普,你要小心啊。”

    可雅担心地说着,乌索普立马拍着胸口说道:“可雅放心,只要有我……”

    乌索普话还没说完,就被赞高一脚踹飞了出去。赞高左手掐着山羊头的脖子,右手拿着飞环抵在他的脖子上。

    “可雅小姐,请按照我说的把遗书写好,不然我现在就杀了他们。”

    “可雅小姐,不要……”

    山羊头双手抓着赞高的手臂,但怎么也无法让自己得到挣脱。

    “好,我写。”

    可雅像是失去了所有的力气一样坐在了地上,她又开始咳嗽起来。

    “可恶啊!”

    乌索普艰难地爬了过来,又被赞高一脚踹了出去,顺便将山羊头也丢了过去,这两个人彻底歇菜。

    “呼,还好,及时赶到。”

    大门处,老陈拍了拍自己的啤酒肚,打了一个嗝。刚才用轻功赶过来,真气用的有些多,所以路过一个民宅的时候,顺手拿了一瓶酒来喝。

    怎么说呢,这个镇子里的酒味道实在一般。

    “是,是你!”

    赞高打了一个哆嗦,这个是以一己之力打败了他们几十个海贼手下的家伙。

    他偷偷潜入进来,就是为了尽快弄到可雅的遗书,然后回到克洛身边就行。

    但是现在,情况好像有点失控。

    “船长怎么没有把他留下?”

    但这就是赞高晕倒前最后的念头了,老陈鼓动真气,在脚下瞬间爆发,真气突使出,一掌把赞高打飞出去。

    赞高撞破围墙飞进了树林里,没有了声息。死没死老陈也没有去确认,小角色而已。

    夜幕降临,老陈一行人在别墅的餐厅里大快朵颐。这么说有点不准确,大快朵颐的只有路飞一个人而已,老陈和索隆在喝酒,娜美和乌索普与可雅聊着天。

    大部分时间都是乌索普在讲,讲他的那些子虚乌有的海上冒险故事,每当被娜美拆穿,就惹得众人哈哈大笑。
006 海贼旗的确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