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各自的战斗(1/2)
作者:呆呆的祈求者
    鹰眼缓缓收刀,倒伏下去的船只荡起巨大的波浪,但都不能影响到他的棺材板。

    海贼们和厨师们都震慑于鹰眼那轻松写意般的随手攻击就能劈开船只,但索隆却是直接跳了过去。

    破碎的甲板上,索隆对着棺材板上的鹰眼说道:“鹰眼!我要挑战你!”

    鹰眼只是瞄了一眼索隆,就没有再去理会,这样不知天高地厚的挑战者,一路从伟大航路过来每天都能遇上几个。

    毕竟出名速度最快的,就是挑战已经成名的那些人。

    “我出海的目标就是打败你成为世界第一的大剑豪,今天说什么也要和你打一场!”

    鹰眼站了起来,他一个跳跃就上了甲板,如鹰般锐利的眼神盯着索隆。

    “小子,我稍微有点兴趣了,就陪你玩玩好了。”

    索隆系好头巾,刀也全部出鞘,摆好了进攻的架势。但他看到鹰眼拔下他胸口的十字架然后拿出了一把水果刀后,索隆彻底被激怒了。

    “少看不起人!”

    老陈没想到,索隆咬着剑说话声音还这么清晰。

    索隆年轻气盛,当即率先攻击,但无论他的攻击多么凌厉,多么迅捷,但依然摸不到鹰眼的衣角。

    鹰眼就拿着一把水果刀闲庭信步般将索隆所有的攻击都抵挡了下来。

    后退几步,索隆微微喘着气,他挥刀的速度极快,这非常消耗体力。

    “鬼斩!”

    索隆使出了鬼斩技能,据说是可以百分百命中敌人的招式,但是三把刀都砍同一个地方的进攻还是比较好防御。

    鹰眼就是如此,刀尖精准地顶在了索隆的进攻点上,三把刀都被同时防御了下来。

    索隆怒目圆睁,大喊着:“虎狩!”

    但他招数还没有使出来,就被鹰眼刺中了胸膛。

    “碰!”

    索隆被踹飞了出去。

    “咳咳!”

    索隆吐着血,用力地喘着粗气。

    “索隆!”

    路飞担心地喊着,山治看怪物一样地说道:“他还要挑战吗?那会死的!”

    老陈说道:“男人为了梦想进了大海,那就已经将生死置之度外。如果没有这个觉悟,我觉得你找不到蓝海了。”

    “蓝海?”

    山治突然看向老陈,逼问道:“你知道蓝海?”

    老陈高深莫测:“谁知道呢?就是因为不知道有没有蓝海,才值得我们去寻找不是吗?”

    老陈不在说话,甲板上的索隆已经摆出了三千世界的姿势,他要一决定胜负。

    但结果没有太大的变化,鹰眼的一刀,直接砍断了索隆的两把佩刀。随后在众人的怒吼声中,索隆被鹰眼砍飞,掉入海里。

    “可恶。我要去砍了他!”

    老陈拦住强尼,然后丢下了水:“索隆还没死,快去救起来!”

    这两个憨憨,不愧是刀神剑圣。

    很快索隆就被救了起来,他怒吼道:“路飞,我发誓在成为世界第一大剑豪前,我不会再输了!你满意吗?船长!”

    索隆的誓言震耳欲聋,让人记忆深刻。那句句发自肺腑的言语,让人忍不住心声敬佩之情。

    但随即也看出了鹰眼是多么强大的一个人,连纵横东海的索隆都不是对手,被轻易打败。

    鹰眼难得认真地说道:“小子,我是乔拉可尔·米霍克,我认可你了!快点成长吧,我期待与你的下一次战斗。”

    见到鹰眼要走,看戏很久的克利克立马阻拦,当即发射了火炮,但浓烟散尽之后,除了被炸开的甲板,并没有鹰眼的踪迹。
009 各自的战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