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隔山打牛(1/2)
作者:呆呆的祈求者
    巴拉蒂攻防战已经进入白热化,路飞和克利克两人打的有来有回,而老陈这边也是简单多了。

    面对摆出古怪姿势的老陈,巴拉不做他想,在他的脑子里,战斗是家常便饭,而他至今为止都没有在战斗中受过伤。

    身上的圆盾给了巴拉很大的信心,但也就是因为信心满满,所以他注定悲剧。

    “熊猫,你怎么了?”

    厨师们见老陈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立马高声提醒起来。

    但老陈依旧是那副老神在在的样子,但山治和哲普感觉到了,老陈的气势好像一直在提高。

    “去死吧!熊猫人!”

    巴拉的攻击依旧是拍脑袋,没有什么新意,但是杀伤力十足。

    老陈嘴角扯起笑容,露出一颗大尖牙。

    “太极,隔山打牛!”

    老陈缓缓发出一掌,看似慢腾腾的向前伸出,却刚好抵在了巴拉胸口的圆盾上。就好像巴拉自己凑上去的一样。

    “碰!”

    离得近的人都被巨大的声响震了一番,在他们认真看向老陈那里时,却发现巴拉的圆盾毫发无损。

    但是老陈利用太极的阴劲直接将真气穿透了巴拉的盾牌直接打击在他身上。

    “噗!”

    巴拉吐出老大一口血,整个人往后倒了下去。他的身体结结实实挨了一掌,肋骨都被打断了好几根。

    老陈拍了拍手,不屑道:“盾牌再硬如何?你那弱成渣的身体,打你都不用两掌。”

    老陈一脚把巴拉踢进了海里,大声喊到:“还有谁?”

    前世只是普通人的老陈,经历了这么几场战役下来之后,逐渐有一点战士的样子了。当然,给他改变最大的依然是熊猫人酒仙的金手指。

    不然的话,老陈估计自己都活不长,海贼王的世界太可怕了。

    现在老陈的心情是很飘的,高手他不去惹,跟着路飞一路打架升级,以后世界上一定有他一席之地。

    海贼们都静若寒蝉,巴拉都被一掌打晕,他们可不敢上去送死,更有甚者,直接就是偷摸在一个地方躲着。

    克利克看见自己的手下被打晕过去,有些着急,但他被路飞死死地缠着,只能干着急。

    但好在他也不是毫无办法。

    “阿金!你在搞什么鬼?还不动手?”

    克利克这么喊着,众人回头看去,却看到了让他们睚眦欲裂的场景。

    哲普的假肢被折断,整个人被阿金踩在地上,用枪指着脑袋。

    “都停手吧!不然我就杀了这个老头!”

    阿金很纠结,哲普可以说他们克利克海贼团的救命恩人,但克利克船长的命令他又不得不去执行。

    阿金低沉地说道:“山治,还有那个熊猫,都住手吧!我们只是要这艘船而已!我不想伤害你们。”

    厨师们投鼠忌器,都只能干着急。

    而老陈毫不在意地说道:“阿金是吧,你有种就开枪吧。我和那个老头子没有交情,他的死活和我没有关系。但是我可以保证,如果他死了,你们克利克海贼团的所有人,一个都活不到明天。”

    老陈指了指自己:“我老陈说的!”

010 隔山打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