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干部参上(1/2)
作者:呆呆的祈求者
    阿龙乐园的欢声笑语已经被打破,看着那个打破围墙大踏步进来的草帽小子,一群鱼人是愤怒的。

    什么时候,有人类敢这样放肆了?

    “喂,你们真的……可以吗?”

    阿健吃惊地拍着老陈的胳膊,纵然路飞一拳打塌围墙,但他还是担心地很。

    “放心吧,如果我们不行,那这里就没救了。”

    老陈说到:“船长,坐着的那只就是!”

    路飞闻言走向大马金刀坐在那里晒太阳的阿龙,一个勾拳就把他打飞十几米,撞踏了围墙。

    “什么?”

    “怎么可能?”

    “老大,不要紧吧!”

    鱼人们嗡地沸腾了起来。在东海,还有这样的人类?

    “阿龙!竟然惹哭我的航海士,我要揍扁你!”

    路飞指着阿龙破口大骂,怒气冲天。

    而阿龙坐在废墟里,三角眼盯着路飞,阴冷地笑着。

    “可恶的人类,兄弟们,上啊!”

    鱼人小弟们迫不及待地上来围殴路飞,这个时候,老陈等三大战将登场了,只是热热身,所有的鱼人小弟就被打倒在地。

    特别是被索隆盯上的,都被干净利落地斩杀当场,而被老陈和山治打的,也不过是骨断经折而已。

    鲜血已经四溢开来,场面惨不忍睹。

    “你们,这些下等人类,竟然敢杀我的同胞!”

    阿龙推开碎石,走了过来,两米多的身高极具压迫力。

    老陈吹了声口哨:“啊哈,鱼人的血也是红色的嘛,我还以为有啥不一样呢?和山治中午煮的那条鱼没有什么两样啊!”

    山治也在附和:“鱼,就该待在菜板上,而不是冲厨师甩面子!”

    阿龙的怒气值已经爆满,这个时候,扎着长辫子,手臂有长鳍的鱼人说道:“阿龙老大,交给我们吧,要是你真发火了,那整个乐园都该被毁了。”

    阿龙还算听的进去,或者说他还是没有将老陈等人看在眼里,他施施然地坐在了旁边的椅子上。

    阿龙斜着眼睛看着围墙外面看戏的村民,阴狠地说道:“你们都拿着武器,是想反抗吗?等我宰了这几个小子,再找你们算账!”

    围墙外面,村民想起被阿龙支配的恐惧,哀鸿遍野。

    克罗欧比上前一步,他不屑地说道:“杀你们,还用不着老大出手,我一个人就可以打败你们。”

    克罗欧比踩踏地面,摆了一个正拳:“我可是鱼人空手道四十段的高手!”

    就在这个时候,章鱼人吹起了口哨,组成了特殊的曲调。紧接着,海水鼓起大波,一只巨大的海王类海牛出现了。

    “哞哞,吃了他们!”

    小八指着路飞几人下了命令,哞哞张开血盆大口朝着路飞扑了过去。

    村民们被惊吓不已,大呼“伟大航路来的怪物”。

    路飞却是一点都不惊慌,一脚就踢了出去,利用橡胶果实能力,路飞的右脚急速伸长,踢中了哞哞的下颚。

    “我来!”

    老陈大喝一声,踩着路飞的腿就跑了上去,仔细看去,老陈的右拳凝聚着虚无的气。

    “升龙拳!”

    老陈的升龙拳打在哞哞的下巴,它还没有反应过来就惨叫一声被打飞了出去,远远地摔在海面上,慢慢沉了下去。

    一圈一圈的波纹荡开,提示着众人这里刚刚沉下去一只海王类。

    路飞伸出自己的手臂抓住老陈,然后一把扯了回来。要是掉进海里,还真有危险的。

    但老陈无语地看着自己被路飞大力拉扯后形成地惯性,给一下子砸进了阿龙乐园的大屋子里。
013 干部参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