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处刑台的骚乱(1/2)
作者:呆呆的祈求者
    罗格镇建立在小岛之上,面积其实不大,但因为人非常多,所以街道上拥挤的很。

    用人头攒动,摩肩接踵来形容都不为过。

    陪女生逛街,老陈也只有前世有过一次经历,那一次腿都快断了。

    但是这一次,老陈仗着自己熊猫人的强大体质愣是陪娜美逛了五条街,三十多个服装店。

    还别说,娜美穿啥都漂亮。但唯一一点,光试穿不买,不说商家老板了,就连老陈都看不下去了。

    二人转转悠悠许久,路过一个小巷子的时候,老陈突然拉着娜美走了进去。

    “滚滚,你想干嘛?”

    娜美双手护着自己,警惕地问:“你是熊猫,我是人。”

    老陈把娜美往旁边拨开,盯着从大街上跟进来的一个黑袍人。

    在罗格镇,这样穿带着黑袍或者斗篷的家伙多的是,大多数都是商量颇高的海贼。

    “阁下既然故意让我知道在跟踪我,何不光明正大地聊聊。”

    娜美躲在老陈身后,偷偷看去,这个笼罩在袍子下的中年男人,他的左脸有奇异的刺青。

    风渐渐大了,吹动男人的袍子,露出了他一茬一茬的长发。

    老陈陡然说道:“是你啊,多拉格。娜美不用担心,他是路飞的父亲。”

    多拉格无声地笑着,看了老陈许久,才说道:“不愧是号称知晓所有人情报的熊猫人,你果然知道我。”

    “你应该不是专程来找我吧?”

    老陈当然知道怎么回事,但还是问了,于是多拉格回答道:“路飞要出海了,我这个做父亲的,总该来送一送。”

    说到这里,多拉格疑惑地问:“你真的是恶魔果实能力者?不是皮毛族?”

    老陈耸耸肩:“你觉得是什么就是什么。”

    多拉格转过身去,他说道:“别和路飞透露我来过。”

    风变得更大了,罗格镇的天空乌云密布,隐隐闪烁着雷光。

    娜美认真地看了一会儿,立马说道:“暴风雨好像要来了。”

    老陈紧了紧背上装满娜美衣服的背包说道:“那去和路飞他们会和吧,再做下一步打算。”

    两人在街上走着,因为天气关系,路上的行人少了一点,两个人靠近一点,娜美悄悄地问:“老陈,路飞他父亲做什么的?”

    “别问,问就是不知道。我知晓太多秘密,如果告诉你们,你们就危险了。”

    娜美在边上没好气地说道:“不说就不说,说的那么严重干嘛。对了,皮毛族是什么族?”

    皮毛族老陈知道的也不多,就随意说道:“和鱼人一样的一种有着动物特征的种族。比如兔子族,猫族,犬族。”

    娜美用鱼人的形象脑补了兔子脑袋的人,猫脑袋的人。

    “所以多拉格以为我可能是熊猫种的皮毛族。”

    “那可能就是呢?”

    老陈不置可否地说道:“也许是吧。皮毛族住在一只巨大的象的背上,也许我的族人就住在一只巨大的乌龟背上,隐藏在大海的某个地方。”

    这个时候娜美说道:“难怪你假装是恶魔果实能力者,你不会是抱着给别人一个不存在的弱点的意思吧。”

    “女人太聪明不招男人喜欢。”

    两人正说着,就和其他人在十字路口碰面了。

    “诶,路飞呢?你们有看到吗?”

    娜美忍不住抱怨:“都马上来暴风雨了,这个家伙上哪去了。”

016 处刑台的骚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