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顺流而上(1/2)
作者:呆呆的祈求者
    暴风雨持续地肆虐着,老陈几人聚在梅利号的会议室里,山治为所有人沏上热茶。

    老陈即将开讲的恶魔果实大课堂对草帽团的几个战斗人员来说异常的渴望。

    “嘘律律~”

    老陈惬意地嘬了一口热茶,才慢条斯理地开始讲解。

    “恶魔果实有三大类。各种奇异能力的超能力系,超强格斗的动物系,最强大的自然系。”

    老陈一边说着,路飞几人一边跟着点头。

    “每一种系列的恶魔果实又可以分成几种。”

    老陈想了想,继续说道:“路飞这种为代表的超能力体质系,也就是改变人的体质。”

    路飞把自己嘴角拉的老长,然后发出“啪”的一声。

    “我是橡胶果实能力者,身体都是橡胶。”

    “当然,超人体也有区别,有些果实只是变异其中一种器官或是身体的某一部分。”

    几个人听的很认真,这些在东海可都没有听说过的。

    “超能力系呢,也有小分类。制造型,支配型。制造型的比如有一种融化果实,可以制造蜡烛。支配型的比如金金果实,可以控制金子。”

    娜美双眼放着金光:“我想要金金果实。”

    老陈打击娜美:“别想了,拿不到的。而纯粹的超能力系的,都是一些匪夷所思的能力,比如有一种轻飘飘果实,可以改变自身体重,轻的可以乘风而起,重的高达上万公斤,真正的一屁股坐死你。”

    乌索普举起手哭着说道:“伟大航路太危险,我要回家。”

    索隆用刀敲打乌索普:“上了贼船还想走?”

    “嘘律律~”

    老陈又是一口热茶下肚。

    “现在说说动物果实吧。”

    老陈敲了敲桌子继续说道:“动物果实,分普通种,远古种,幻兽种。”

    “普通的就是鸡鸭猫狗这样的对吧?”

    山治看过图册,所以稍微了解一点。

    这个时候,娜美举手提问:“如果是鸭子类型的恶魔果实,那么他能在水里游吗?”

    “显然不能。普通种类的几乎都是自然界我们看得见的那些野兽。”

    娜美眼睛一亮:“所以远古就是那些上古时期才有的动物,而幻兽也是神话里的动物。”

    老陈伸出一根手指:“补充一点,幻兽一般还拥有特殊能力。比如四皇白胡子手下的马尔科,不死鸟果实能力者,会飞,玩儿火,不怕死。”

    “自然系被称为最强的恶魔果实,原因是因为能力者体质会变成元素,无法被攻击。”

    山治咬牙切齿:“那个烟男斯摩格就是冒烟果实。”

    老陈点点头:“自然系有单一属性的,雷,冰,火等等。也有多元素的岩浆,沼泽等等,当然还有变化元素的,像是闪光果实和沙沙果实。”

    “而对于一般人来说,自然系就是无敌的。”

    路飞问:“那怎么战斗啊?”

    “海楼石可以让被接触的能力者无法使用能力。如果乌索普有海楼石做的子弹的话,完全可以吓唬吓唬那个烟男。”

    乌索普怒道:“只能吓唬吓唬?”

    “斯摩格不是老鼠那样的废物,他可是镇守罗格镇的本部上校,能打架,会切人!”

    “啊哈哈,能吓唬吓唬也不错了。那请问哪里才能买的到呢?”

    “嘘律律~”

    “去海军那里抢吧。”

    “吓!”

018 顺流而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