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传说中的欢迎小镇(1/2)
作者:呆呆的祈求者
    时间过的蛮快,从灯塔出发到记录指针所指示的威士忌山峰镇,时间竟然不到一天。

    天色稍暗,远处的海面上就渐渐地露出了很多巨大的仙人球。有多大?和拉布差不多的样子。

    所有人都被这种神奇的景色所吸引,脑子里都在幻想岛上是如何的景色。

    这个时候,miss.星期三以及mr.9和众人分别,跳入海中,自己游走了。

    说实话,这个情况稍微有点脑子的人就知道有问题吧?到了自己家不跟着船一起登陆,硬要自己游过去?

    路飞坐在特等席上满心期待,娜美指挥乌索普和山治去开船,然后老陈留娜美索隆三个人站在甲板上,显然有话要说。

    “那两个家伙是巴洛克的人,那么眼前的这个小镇应该和他们多少有关系。索隆,你对巴洛克了解多少?”

    娜美问老陈:“巴洛克是什么?”

    没人理娜美,索隆回忆说道:“好像是一个犯罪组织,工作大概是间谍,暗杀,兼职赏金猎人。当初我做赏金猎人的时候,他们就因此来招揽我,看中了我的能力。”

    “都小心点吧,船上其他的家伙一个都靠不住。这都马上靠岸了,那两个特工跳水游走了,如果岛上不是遍布海军的话,那就是他们另有安排。”

    三个人这么聊着天,梅利号已经开进了码头。

    让人意外,海岸边上站满了欢呼雀跃的人群,称之为夹岸欢迎也不为过。

    “哇!我们好受欢迎啊!”

    路飞坐在特等席,和岸上镇民打招呼,乌索普和山治也闻讯赶来,山治更是看花了眼。

    岸上漂亮的小姐姐不少。

    “真是出乎意料。”

    娜美带着假笑,和岸上的人挥手。

    老陈说道:“世界上最讨厌海贼的人,首先是海贼,其次是正斧,最后是平民。”

    老陈感叹着说道:“事出反常即为妖,我们小心些吧。”

    船刚一靠岸,一位身高体胖,一头白色卷发的大叔带着人走了过来。

    大叔脸挺长,像个鞋垫,手里提着一个萨克斯,穿着得体。

    这个小镇是威士忌山峰镇,特产是美酒和音乐,而大叔则是这里的镇长。

    所有人受到了热烈欢迎,而且很快就被邀请参加镇上举办的欢迎宴会。

    觥筹交错,声乐不绝于耳。镇民们不要命地向老陈等人灌酒。宴会持续了一整个晚上,路飞山治和乌索普老早就喝醉了。

    老陈眯着眼,手里端着酒杯,隐晦地看了一眼索隆,见索隆点了点头,于是大喊:“再喝一轮!嗝!”

    随即,老陈一头栽倒在酒桌上。

    索隆哈哈大笑:“好你个老陈,号称什么千杯不醉!吨吨吨吨~再来一杯!”

    索隆也装醉倒了下去,周围的镇民都忍不住发出了一声轻笑。

    “嘘!走走!”

    老陈支棱着耳朵,侧耳倾听之下,发觉房间里还有两个人。应该都是留下来监视他们的。

    老陈猛地站了起来,两个留守的人吓了一跳。但是老陈没有什么动作,而是歪七扭八地摇晃着,嘴里喊着:“酒呢?酒呢?我……嗝……我没醉!”

021 传说中的欢迎小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