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 剁手节的传说(1/2)
作者:呆呆的祈求者
    无名小岛上,老陈忍不住吐了一口血出来,他靠着树干坐着,大口喘着气。

    就在刚才,卡普那一拳直冲他来的时候,他只来得及用出铁布衫加金钟罩这个他目前的最强防御技能。

    但是,现实给了老陈狠狠的一拳。他被卡普轻而易举地打飞了,而且飞的有点远。

    老陈思绪有点混乱,想起了这么长时间以来的战斗,都是单方面的碾压,这会儿他才感觉到这个世界的顶端战力是怎样一种恐怖的存在。

    “不过卡普这糟老头子怎么就找上自己了?”

    “娃哈哈!小子,再吃老夫一拳!”

    卡普踩着月步跳过来了,老陈眼皮直跳,再吃一拳估计血都吐不出来了。

    老陈狼狈逃窜,脑袋瓜死命的想着,也想不出什么技能招式可以和卡普对上两招。

    最直观的就是,老陈用最强防御还被卡普打的吐血,这实力差的太大了。

    “熊猫小子!”

    老陈抬头一看,卡普就在他头顶上,拳头已经冒起了乌光。

    老陈眼看也躲不过,索性也提起全身的气,打算和卡普硬碰硬。

    “太极阴气,揽雀尾!”

    老陈的目光陡然变得清明,世间万物的速度在他眼里仿佛都变慢了一眼。

    老陈伸出双手,抱一个小圆,主动对上了卡普的拳头。刚一接触,老陈忍不住又吐出一口鲜血,脚下的泥土也是瞬间皲裂。

    “啊啊啊!”

    老陈咬紧牙关,双手粘着卡普的拳头往边上一带,卡普的拳头擦着老陈的肩膀打向了地面。

    “轰!”

    梅利号上剑拔弩张的众人,就目瞪狗呆地看着小岛发生了剧烈的响动,紧接着就沉了下去。

    海水一波一波地拍打在梅利号上,把众人的心也是推上了浪尖。

    “滚滚。”

    娜美担心地小声哭着,这种程度的战斗,非死即残。

    “飒!”

    众人一抬头,卡普拎着老陈飞了下来。

    卡普把老陈往前一丢,哈哈大笑:“娃哈哈!这个小子很有意思,忍不住用了全力啊,娃哈哈!”

    “滚滚!”

    娜美比别人先一步跑了过去,确认了一下,才发现老陈只是晕了过去。

    “放心吧,我这次的任务只是测试一下他的实力,他只是晕过去了。”

    众人心稍稍放了下来,但娜美又察觉到了异常,她捏了捏老陈的左臂,忍不住说道:“滚滚,滚滚的手断了,骨头好像也碎了。”

    泪流满面的娜美,坐在那里无声的哭着,看的路飞火冒三丈。

    “爷爷!老陈是我的伙伴啊!”

    卡普拎起路飞的衣领,怒气冲冲地说道:“吃了老夫全力一拳,只断了一条手臂,他该偷笑啦。还有,我是你爷爷,你就这个态度?”

    卡普举起了自己的拳头,路飞想起了被爷爷的爱心铁拳支配的恐惧,忍不住挣扎起来。

    正当所有人担心的时候,却发现路飞和卡普居然都瞬间睡着了。

    博加特拉了拉帽檐,显然已经习惯了。

    “诶,睡着了!哈哈,真是失礼。”

026 剁手节的传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