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磁鼓国(1/2)
作者:呆呆的祈求者
    想在大海上找一个找一个有人的地方,还真不容易。

    老陈的灵魂在大海上飞行,几乎不消耗气,也不知道自己飞了多久。

    大海上没有任何的参照物,再加上无时无刻都在变动的风向,海流,老陈可以说是无脑地飞行。

    要不是老陈飞过的地方都会留下淡淡的气,老陈感觉自己可能没飞多久就能飞回原地。

    但天无绝人之路,老陈惊喜地发现了一只信使鸥。

    信使鸥是个神奇的生物,无论在伟大航路上的什么地方,几乎都能从它们身上买到报纸。

    这些鸟穿梭在伟大航路上,替他们的主人赚取大量的金钱。当然,老陈今天不是来找这些资本家报仇的,而是另有他想。

    远远地漂浮在空中,老陈一直盯着脚下正站在一棵树上休息的信使鸟。

    老陈打定主意,就跟着信使走了,脸都不要。

    没多久,老陈发现树叶渐渐停止晃动,应该是风已经停了。而这个时候,信使也展翅飞翔。

    “总算没白等。”

    老陈也跟上了信使,在茫茫的大海上飞行。就这样走走停停,老陈跟着信使终于在天黑前看到了一座岛屿。

    还隔得远呢,那鹅毛般的大雪就一个劲儿地下着,显然是一个冬岛。

    老陈适时地潜入海里,从海里靠近岛屿。靠的近了,老陈就能感知到海岸边适合登陆的地方有很多人在巡逻,戒备森严的样子。

    转换了几个地方,老陈飞上了一个悬崖,这里没人,很适合潜入。

    抬眼望去,一片苍白,期间点缀着大片的绿色,伴随着摇曳的雪花,意外地宁静。

    远处炊烟袅袅,看情况有村庄些许。而在更远的地方,一根根巨大的柱子伫立在雪山之上,让老陈感觉很熟悉。

    没有时间去观察太多,老陈找了一个隐蔽的树洞钻了进去,将洞口掩埋,盘膝而坐。

    “急急如律令!”

    老陈掐一个法决,灵魂和身体瞬间调换了位置。

    “嘎!”

    老陈的突然转换吓了跑得快一跳。薇薇立马打开房门,才发现是老陈。

    老陈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的娜美,身上包着厚厚的棉被,额头上却是敷着湿毛巾,表情痛苦。

    “mr.熊猫,你回来了?你的身体呢?”

    老陈飘了起来,直接穿过天花板去了楼上的会议室,又把山治给吓了一跳。

    “你这家伙,能不能不要这么吓唬人。”

    听到了山治的怒吼,其他人也跑了进来。

    “长话短说,我找到了一个附近的岛屿,应该有医生。或者说,我们只有这一个选择了。娜美身上的气好像坚持不了几天了。”

    路飞说道:“那马上启航!”

    老陈说道:“往东北偏一点,我还能隐约感觉到我的身体在哪个方向,还好不是太远,不然就完了。”

    “那里是个什么地方?”
032 磁鼓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