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磁鼓国(2/2)
作者:呆呆的祈求者

    “冬岛。”

    老陈说道:“赶紧准备御寒的衣物,那里的雪下的挺大的。”

    见乌索普去准备了,老陈继续说道:“岛上有人类,到时候你们去交涉,我看他们都在几个可以登陆的地方设置了巡逻,可能不太好进入。”

    山治摆弄着船舵说道:“我们是海贼,如果他们不让我们登陆怎么办?”

    薇薇想了想说道:“这里离阿拉巴斯坦的路程不远,实在不行,我就表明我的身份。”

    老陈打断了薇薇,他说道:“哼,如果不让我们登陆,那我就要用海贼的方式了!娜美的性命才是最重要的。”

    路飞笑着说道:“没错,我们是海贼啊!再说了,我们会付钱的。”

    这个时候,索隆突然问道:“对了老陈,你知道一个磁鼓国的地方吗?刚才我们遇到一群奇怪的海贼,他们问我们要磁鼓王国的指针。”

    “对对!”

    路飞生气地说道:“那个家伙竟然吃我们的船,梅利号被吃了好大一块。下次看见他,还要再揍飞一次!”

    老陈把几个关键字串联在一起,总算回忆起了一些事情。

    “那家伙嘴巴能变的很大?”

    乌索普打开双手,比出他能比出最大的范围说道:“能张这么大!一口就咬掉了好大一块船帮,不是路飞打飞他,估计梅利号就没了!”

    乌索普也是怒气冲冲,梅利号可是和他一起从村子里出发的,心中的怒气可想而知。

    “我大概知道了。”

    老陈一边指挥山治控制船舵,一边说道:“那家伙是吞吞果实能力者,能够将可以吃的东西吃掉然后化成自己身体的一部分。能力不错。”

    “感觉好帅啊!”

    “如果他吃了一大堆的橡胶,那不是和路飞一样?”

    老陈点点头:“还有,他好像是一个国王,一个不负责任的国王。”

    这个时候,薇薇突然说道:“我记起来了,是那个家伙!”

    薇薇生气的不行:“十年前我和父亲参加世界议会,在会议上他和我父亲起了言语冲突。后来在散会的时候,他故意假装失手打了我,当时我怕引起两个国家的战争就忍气吞声了。”

    “什么!”

    山治怒气办法,握着拳头说道:“这个家伙居然打女生!我以骑士道发誓,我要踢死他!路飞,下次让我来!”

    老陈打翻山治:“掌好你的舵!”

    老陈摸着下巴的胡子:“那家伙既然是国王却又在大海上当海贼,然后又想回到磁鼓国,看来他们那里发生了很严重的事情。”

    众人聊着天,一天时间很快过去。

    第二天不到中午,梅利号的甲板上就铺满了雪花。最闹腾的路飞也没有在甲板上撒野,他坐在特等席上,望着越来越近的小岛,心情沉重。

    到了这个时候,就不需要老陈继续之路了,他招呼一声就率先飞走,去取回自己的身体去了。

    潜入海底,老陈急速飞驰,很快就来到了昨天的树洞里。灵魂回归,老陈扒开积雪,走了出去,在空地上扭动腰肢,活动活动筋骨。

    打了个哈欠,老陈发现用灵魂状态太久的话,会变得很困,看样子也不能完全丢掉身体,否则也会有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