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 我瓦尔波又回来啦(1/2)
作者:呆呆的祈求者
    大号角村。

    一个五短身材,下巴包着铁片的男人带着两个长相特异的男人站在村子门口,他们的身后还跟着一群凶神恶煞的小弟。

    “娃哈哈!你们的国王回来啦,还不过来迎接?”

    相比于对方的趾高气昂,村民们一个个垂头丧气,有些人更是敢怒不敢言。

    “士兵们,去岛上宣扬他们的国王回来了!敢于反抗的,格杀勿论!”

    领头的人带着两个手下往磁鼓山而去,他要夺回他在这里失去的一切。

    “发生什么事儿了?”

    山治这个时候听见外面的骚动,走了出来,他刚烧好热水,想着晚上该准备吃什么呢。

    “国王,是草帽那群家伙的其中一个。”

    国王瓦尔波看了一眼山治,无所谓道:“让士兵把他吊在港口,我们现在主要任务是回到城堡。”

    “咔咔!”

    一把把枪对准了山治,但山治面不改色。

    一个军衔更高的士兵说道:“哼,我劝你们都别动,看在都是一个国家的人的份上,就不为难你们,别自讨苦吃。”

    士兵们把村民们驱赶开,那些冰冷的火枪压迫力十足。

    “呼~”

    山治吐出一口烟,他沉声说道:“我们都是海贼,既然你掏枪了,我绝对不能当做没看到。”

    “娃哈哈,死到临头了,你还……”

    那领头的还没说完呢,山治已经一脚踢了过去,带起了大片的雪花飞向天空。

    “不怕死的,就过来!”

    士兵们对视一眼,都看出了各自眼里的迟疑,但就这么一会儿,山治却是主动发起了攻击。

    “哼!哼!哈嘿!”

    山治在海里练习了几天,实力增长不少,很轻易地就打败了所有的士兵。

    一群村民吃惊不已,像山治这样在他们看来瘦不拉几的人,不应该有这样强的战斗力才对。

    “轰隆隆!”

    山治抖了抖烟灰,沉着地看着远处奔驰而来的烟尘,雪花四溅,一只野牛直直地冲了过来。

    奇异的是,这只野牛有穿铠甲。

    “多尔顿大人!”

    村民们的呼叫,让山治放松了下来。

    “呼呼!”

    多尔顿变回人形,喘着气说道:“瓦尔波呢?”

    村民指着磁鼓山说道:“他们朝着城堡去了。”

    多尔顿看了一眼满地的士兵,问山治:“你干的?”

    山治无所谓地说:“活动了一下筋骨。”

    多尔顿安抚村民:“大家,瓦尔波回来了,回来继续他的残暴统治,我绝对不能看着这个国家继续下去。”

    “我要去山上,你们在家里安心地等,就算是暗杀,我也会把他瓦尔波解决掉!”

    在多尔顿的劝说下,村民们都胆战心惊地回家了,接下来就是漫长的等待。

    等待瓦尔波被打败,村民回到现在自给自足的幸福生活。或是多尔顿被打败,又回到残暴统治的年代。

    多尔顿对山治说:“你的另外两个伙伴正在往这里赶,一会儿就能见到了。”
035 我瓦尔波又回来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