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 大地分身(1/2)
作者:呆呆的祈求者
    雨地,老陈和老沙剑拔弩张,斯摩格却是说道:“喂喂,虽然你们两个打个你死我活我是很乐意,但在城市里动手的话,我也不能坐视不理啊。”

    老陈说道:“行行行,俺老陈给你这个面子。”

    接着老陈又对老沙说道:“老沙,你要不跟来,俺就先走了哈。”

    “老沙?”

    老沙生气地说道:“我们很熟吗?”

    老沙化成风沙,像是龙卷风一样窜了出去,老陈不得不加快脚步,在城里闹了一个鸡飞狗跳。

    雨地外面就是阿拉巴斯坦随处可见的沙漠,老陈停了下来,刚转身,老沙也追到这里。

    一起来的,自然还有斯摩格这个想要渔翁得利的家伙。

    “就这里好了。”

    面对老陈那副无所谓的表情,老沙忍不住笑了起来:“作为你的葬身之处还算不错。真是不明白,你作为一个1500万赏金的海贼怎么有勇气直面我?”

    老沙右手变成一把沙子组成的大刀劈头盖脸地砸向老陈。

    “我们的等级是不一样的!”

    老沙也是个狼人,抬手就是沙漠宝刀砍过来。不过老陈可不是吃素的,他是个狼灭。

    只见老陈侧过身去,轻轻松松就躲开了这一把大砍刀。沙漠宝刀擦着老陈的大肚腩砸在了沙子上,砸出一大条裂缝。

    “飒!”

    老陈的眼睛瞬间瞄向左边,老沙的上半身霎时间凝结,他右手变成了沙漠宝刀,已经高高举起。

    老陈蔑笑着,一股真气荡开。

    “当!”

    一声巨响传开,沙砾被吹飞老远,却是老陈用金钟罩硬挡了沙漠宝刀的攻击。

    “这招似乎没用啊!娃哈哈!”

    老沙的表情没有了刚开始时的猫戏耗子的轻松愉快,而是猫被老鼠戏弄的恼羞成怒。

    老沙一声怒喝,旋即在抽出一口宝刀,老陈也不客气一招怒雷破打在了老沙的腹部。

    “噗!”

    老沙吐出一口鲜血,飞出老远。

    “咳咳,不好意思,下手重了。”

    老陈还一副不好意思的表情,斯摩格在旁边都不屑看下去了。

    “咳咳~呼呼~”

    老沙坐在地上,不敢置信地看着老陈:“你,竟然可以打伤我?”

    老陈无奈地说道:“我们的等级不一样啊。”

    老沙恼羞成怒,他怒吼道:“可恶!沙漠向日葵!”

    老陈的脚下突然凹陷下去,强大的吸力拖拽着老陈往下陷去,就像是流沙一样。

    “埋葬吧!”

    老沙手心一道小型的龙卷风冒起,甩向老陈。龙卷风从老沙手里飞出来,刚一落地就变得十分巨大,裹着沙砾撞向了老陈。

    老陈此时心里正迷糊着呢,因为他脑海里一个念头让他放弃抵抗,接受沙砾,去触摸那岩土厚重的感觉。

    老陈以为自己思想开了小差,连忙一个金钟罩撞开沙龙卷,没成想,一道阴恻恻的声音在他背后响起。

    “呵呵呵!我们的等级不一样!”

    老沙按住老陈的肩膀,老陈哀嚎一声,就感觉自己体内的水分被逐渐吸取。
045 大地分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