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办法比困难多(1/2)
作者:新版本不可用
    201.

    看着王成书包里那道明显是用极为锋利的刀片割出来的口子,几个人都有些面面相觑。

    如果不是沈言提醒,恐怕谁也不会去翻底层的这个口袋。

    6000块钱的纸币绝对不是一两张纸那么简单,要想掏出来,口子得足够大。

    但是作案的人手法太高,是贴着里层中间的部分划的,黑色的袋底根本就没破,不仔细看压根看不出来。

    沈言也不好说什么,毕竟他早就知道会是这个结果。

    之所以让王成把书包翻出来找到这道口子,目的也很简单,就是不想像上辈子那样,任由201的那几个家伙撺掇着让王成去系里找辅导员,然后又报警。

    结果钱没找回来还弄得满城风雨。

    真要说造成王成后来近乎于孤僻的性格,这些混蛋肯定有一部分责任。

    偏偏好心还没法儿指责。

    “钱肯定不是在学校里丢的。”

    确定钱确不是在宿舍里丢的,沈言明显察觉到201宿舍其他几个人松了口气。

    丢钱这种事情,向来就会波及无辜引起各种猜疑,闹不好还会引发矛盾。

    但是弄清楚丢钱的问题,马上还有更头疼的,6000块钱丢了,上哪儿去整这么大一笔钱。

    借?

    不大现实,沈言不敢肯定是不是有新生兜里有这么富裕,但是他能肯定,绝对没有人会借这笔钱给王成。

    向家里要是唯一的办法,只是王成的情况,沈言想都不用想,这绝对是王成最不愿意去面对的选择。

    “我看先去找辅导员吧。”

    “就是,王成,我陪你去找辅导员。”

    跟记忆里如出一辙。

    看到几个人果然要撺掇王成去找辅导员金萍,沈言顿时就有些气不打一处来。

    按理说他们也是一片好心,但是实际上这种情况找辅导员根本没有一点卵用。

    “你们先别慌着去找辅导员。”

    沈言向来不是爱管闲事,但是这件事情绝对是值得他挽回的那几件事情之一。

    而且无关于王成后来的成就,当然,也有那么一点成分在里面。

    只不过202的人插手201的事情,还是一副做主的样子……

    沈言明显察觉到201那个叫江城的男生有些不乐意。

    “江城,这样吧,你们几个出来一下,我先跟你们说件事。”

    “出去说什么?我们先去找辅导员回来再说,王成,再晚了可能就真的找不回来了,早一点说不定还有可能,6000块钱不是小数目。”

    “沈言,这是201,是1班,不是你们2班,你叫什么叫?”

    这家伙生怕自己没有说服力,硬是给他搬出一套道理来,看的沈言直皱眉头。

    “你先闭嘴好吧?你以为辅导员是你亲爹啊?真以为她什么事情都能给你摆平?王成的钱摆明了不是在学校丢的,这跟大海捞针似的,你上哪儿去找。你出不出来?”

    沈言也懒得废话了。

    两世为人,

    这绝对是他第一次这么强势地跟一个刚刚才认识的人发这么大的脾气。

    听到201这边吵吵起来,李飞飞跟高涛立马也冲进来,一看形势不对,似乎是沈言在跟201的几个人对峙,马上就朝一脸衰样的江城瞪过去。

    “飞飞,王成的学费应该是在车站被扒手给弄走了。”

    沈言也不想闹得不愉快,毕竟江城他们也是好心。

004 办法比困难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