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空手套白狼(1/2)
作者:新版本不可用
    把王成这事揽下来,沈言绝对不是头脑一热。

    但是揽事归揽事。

    真要想办法的时候,还是没那么容易。

    一分钱难倒英雄汉,更何况是5000块钱的巨款。

    “我听说学校有个青年志愿者协会,经常搞一些捐款捐物的慈善活动,要不咱们去那边问问,王成这种情况应该也能搞一次捐款吧?”

    孙学海这家伙头脑灵活,中午吃饭的时候就去各个协会的展台那边转了一圈。

    能想到这个办法也算是不错了。

    不过青协的那帮人……

    “这个办法行不通,如果让青协的人组织捐款,几乎就等于是全校皆知了。”

    沈言几乎是马上就否定了这个办法。

    “知道怎么了?又不掉一块皮肉,缺钱还死要面子,我觉得那就活该死受罪了。”

    沈言刚刚才从江城那个混蛋的火气里顺过来,差点又被这家伙一句话给怼得岔了气。

    偏偏孙学海说得也很有道理,如果换做王成以外的任何一个人,这都是个不错的办法。

    “反正这事我懒得管了,沈言你最好也别管,免得惹祸上身。

    王凯,我听说从下个礼拜一就开始军训,下午要不要去市里逛逛,买点日用品什么的?”

    见沈言懒得搭理他,孙学海有些自找没趣,只好拉着王凯转移话题。

    日用品?

    沈言眼前似乎抓到了什么。

    他如果没记错的话,08年师院新生入学的第一天似乎发生了一件大事。

    由于学校后勤发的东西太贵而且质量太差,所以学生家长都跑到后勤部门去闹。

    紧接着学校当天上午就发了通知,规定后勤部门不再强制学生从学校购买日用的洗漱用具,只提供选择性的购买服务,包括被套枕头等东西。

    其他的……都由学生自行采购。

    如果这个事情没有发生改变的话,那么这肯定是个机会。

    师院08年入学的新生有3500多人,人均花在日用品上的起码有200上下,加起来就是一个十分恐怖的数字。

    只要从这里面分一杯羹,哪怕只有百分之一,解决王成的问题也足够了。

    沈言越想越觉得这个办法可行。

    “我有个想法,你们看看行不行得通,新生开学有好几千号人,肯定有很多人要买日用品,你说我们如果去市里批发一批日用品回来再转手卖出去能不能挣到5000块钱?”

    孙学海一句话算是把沈言给点醒了。

    只是还剩下不到一天的时间,来不来得及似乎是个大问题,沈言有些拿捏不准。

    “挣钱肯定能挣到钱,但是学校不一定允许。”高涛也饶有兴趣。

    “学海你说呢?”

    “我觉得可以试试。”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沈言想出这个办法是受了他的启发的原因,孙学海这一次对沈言的提议倒是很赞成。

    这家伙!

    纯粹的酱油党捣糨糊来的。
005 空手套白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