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冤大头(1/2)
作者:新版本不可用
    师院的宿舍楼向来有两难,一难男生宿舍的门难关,二难女生宿舍的门难进。

    建国多少年了,男女平等也被写进了宪法里面。

    平等是平等了,就是这门怎么看着都不是朝平等的方向开的。

    女生进男生的宿舍天经地义,男生进女生的宿舍一切免谈。

    你要跟宿管的大妈理论,

    人家张开就来一句“你是不是要耍流氓”,分分秒秒给你弄得脸红脖子粗最后还要落荒而逃。

    当然了,

    男生宿舍向来就不是什么神秘的地方。

    极少有人会被堵在男生宿舍门口进不去,哪怕是深更半夜,宿管大爷也会二话不说,从被子里爬起来,披着他那件据说是年轻那会儿,从部队里退伍的时候带回来的草绿色呢子大衣开门。

    但是手里抱着一摞塑料桶的王凯和高涛却偏偏被堵在门口进退不是。

    “大爷,这东西真是我们自己买的,你看,还没拆封呢,都是新的。”

    门口走廊里。

    几个人三两下把东西卸下车,等李师傅开车回去,沈言立马就招呼王凯和高涛把东西往宿舍里搬。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偏偏卡在了宿管大爷这里。

    两个人好说歹说,宿管科的王大爷愣是不肯放他们进去。

    “可不是呢,都是崭新的,不过你唬谁呢,小伙子,你们用得着这么多东西?我看这都有一两百套了吧。”

    大爷就是大爷,那是真的一点都不含糊。

    “大爷,这真是我们系里的同学自己买的,我们好几个班的人呢。”

    另一侧,

    沈言看着高涛跟宿管大爷在那里理论了好一阵还不肯放行,立马把两人支到一边去。

    “沈言,现在咋整?大爷不让进。”

    “别急,我去跟他说。”

    “你本事大,那你去吧。“

    见沈言手里拽着扫把走进管理员办公室,没过几分钟的时间,竟然真的喜笑颜开地出来朝他们挥了挥手上的扫把。

    “行了?”

    “行了,还愣着干什么,赶紧搬啊!”说着已经抱着一箱子的晾衣架往楼上搬。

    “行啊,还真能给你说通了,你咋说的?”王凯是真的有点好奇了。

    刚才他跟高涛好话可是说了一箩筐,大爷就是死不松口,一定要他们去请示学校,让辅导员打电话过来才肯让他们把东西搬进去。

    沈言三言两语就把大爷给搞定了?不简单。

    “我就跟他说东西是咱们买回来卖的。”

    “就这么简单?”

    “就这么简单!”

    王凯脸上的表情古怪,不过也没多问,这事越问越伤心,人跟人的区别,就真的这么大?老子长得也不丑啊?也不想想宿管大爷犯得着跟他的长相过不去。

    不过沈言说的也是实话。

    他的确是跟宿管大爷实话实话来的,不过是把说法变通了一下,做生意是不假,但是做生意的钱是用来救济交不起学费的贫困同学的。

007 冤大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