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沈言说不要怕麻烦(1/2)
作者:新版本不可用
    “你数学体育老师教的?”

    搁以前,

    沈言听到这句话肯定会不假思索地怼回去。

    老子数学要是体育老师教的,那你的肯定是英语老师教的。

    不过现在,他没空怼。

    两只眼睛盯着手里的那张纸,嘴里念念叨叨的,右手不停地在拿笔写公式。

    不写公式不行。

    数字太多,脑容量不够,记不住。

    他的智商虽然不低,但是智商也有水土不服的时候,例如数学就不行。

    虽然不是体育老师教的,但是也好不了多少,高考150分的满分考了90不吊位数,及格了你还能要求啥。

    “你别急,沈言不是在算吗,急个屁啊!”一巴掌拍在王凯肩膀上把人给拽开,高涛自己却削尖了脑袋往沈言背后凑过去。

    李飞飞和孙学海一左一个右,王凯想挤进去,奈何高涛的身骨子,特么的就跟个铁塔似的,别说推开,就是撞上去都嫌疼。

    “老沈,怎么样?”

    从上午10点不到拉开架势,到下午1点收摊,5个人饭没吃,水都没来得及喝上一口,除了意外碰坏的暖水瓶以外,200套的日用品全部清仓卖完。

    如果不是实在是累得不想动了,沈言恨不得马上打电话到批发部让李师傅直接从老板娘李姐那边再发200套过来。

    不过即使如此,沈言的电话还是打过去安排了下午的货,而且比上午多要了100套,李师傅直接去拉,争取在下午4点之前送过来。

    中间这么点时间,除了算账以外,他们还要休息吃顿饭,要不然下午一准儿扛不住。

    “算出来了,扣除车费和其他的成本,盈利的一共是2834块。”

    沈言核对了两遍才敢肯定最后的数字。

    最后终于把账算出来,他心底悬起来的石头也算是彻底落了地。

    200套的利润就有将近3000的利润,下午再捣腾一回,5000块钱肯定是有了。

    “卧槽!这么多!那5000肯定是有了!”高涛明显有些兴奋。

    “5000还是少的吧,下午咱们就是按上午的价格卖,也能再赚一倍还多,而且沈言不是多要了其他的东西,下午应该能4000朝上吧。”

    上午不少人要洗衣服肥皂,沈言其他的东西不敢多要,不过清单里还是增加了几件物品。

    洗衣服的肥皂,洗衣粉,还多要了100块木质的搓衣板,这东西不是每个人都会买,基本上都是女孩子在问,不过沈言还是要了一批。

    100块搓衣板卖出去,纯利润就有500块钱,这生意肯定是能做的。

    至于卫生巾……

    本钱太大,这种生意惹不起惹不起!

    不过不管怎么说,沈言也有些兴奋。

    大风大浪他见过不少。

    但是靠几百套日用品就差不多挣到了整整一个学期的生活费,惊喜着实大于期待。

    08年的大学生活费不要期待太多,600块钱一个月温饱有余,再加200就是十分富足,上了1000,那就叫无比阔绰。

    至于恋爱经费……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娶媳妇不靠爹和妈总听过吧。

    “沈言!”

    “老沈,有人找。”

    合上手里的笔记本,沈言刚要说说下午的事情,门口江城好像有事找他。

    202几个人上午在妫水湖边上卖日用品的事情,阵仗闹得太大,现在就是想瞒也瞒不住,毕竟那么多人看见。

    江城自然老早就知道了,虽然不知道到底卖了多少钱,不过那一大堆东西卖出去,一两千肯定是有的,指不定王成那事还真能解决掉。

010 沈言说不要怕麻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