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这什么神仙父母(1/2)
作者:新版本不可用
    尽管没捋清楚的问题一大堆。

    但是过了下午3点钟。

    沈言还是匆匆就着矿泉水扒了两口饭,马上带着重新打印的价格表和一个装着零钱的纸盒子,吆喝上李飞飞他们几个去妫水湖那边等着李师傅的车。

    “沈言,你们下午还打算去?”

    刚出门就撞见从网吧里回来的江城。

    沈言知道江城家里是开4S店的,不差钱,但是拿着可乐当饮料喝也太过分了一点。

    “去哪儿,我们下午是去体验人生。”

    丢下一句话把江城弄得有些莫名其妙,过了好半会才反应过来。

    盯着沈言他们,江城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沈言他们刚到上午那个位置没十分钟的功夫,李师傅已经开车把满满当当的一车东西拉过来。

    “李师傅,你还要跑一趟吧?”

    三轮车太小,而且下午东西比上午还多了100套,虽然那些小东西不占地方,但是水盆水桶还是有些体积的。

    最多的是那几百个暖水瓶。

    “不用了,后面还有辆车,老板娘自己找了个大车给你拉暖水瓶过来。”

    听到老板娘自己找人拉货过来了,沈言难免吃了一惊,不过随即就暗喜,看来是上午200套东西一销而空让老板娘看到了赚头。

    果然,

    没过几分钟,一辆平板的斗式货车真的拉着堆得老高的纸箱子开过来了。

    老板娘李姐一下车就拉着沈言去边上说了好一会儿话,这一次比上次就干脆多了。

    直接让沈言要什么随时打电话给她送过来,而且还是赊账,等回头完了一起算。

    不过稳妥起见,还是让沈言在新的货单上签了字按了红手印。

    “你放心,李姐,真要缺了什么我马上打电话给你,不过今天肯定是用不上了,我明天一早找你,来得及吧?”

    “来得及,到时候我多找两个人帮着一起装货就行了,你们这些年轻人还真是有头脑,回头要是有什么好事记得找我,我给你们便宜价。”

    沈言这边500套日用品一走,即使不多,几千块钱她肯定是能赚的。

    这可是淡季,一天功夫几千块钱到手,这生意绝对是大生意,老板娘也是个明白人。

    那边李师傅开车跟老板娘刚一走,沈言已经招呼好李飞飞他们把货都摆好开始卖了。

    开学的头一天,哪怕是头顶上还盯着大太阳,路上的人也没断过,来来往往的学生家长和新生不断有人到摊子这边来拿东西。

    你一个盆,我一个水桶,他拿一套清洁工具外带暖水瓶,几个人顿时又忙得不亦乐乎。

    负责收钱的孙学海和王凯下午不用盯着东西专门负责收钱,孙学海这家伙性格沉稳,倒是能镇得住场子,王凯这家伙手都有些发抖,看的沈言一直在担心这孙子会不会给人算错了账,把10块的看成100的。

    回头要是账目对不上,不用说,肯定是他出了问题。

    “学海,你看着点王凯,这家伙我感觉有点不靠谱。”

    大概是看出来王凯有些hold不住,李飞飞都瞧出来了,把孙学海拉到边上招呼了一声才松了口气。

    “放心,我不让他找零,就负责接钱记个人就行了。”一上午的功夫,孙学海俨然成了老手。

    “同学,搓衣板怎么卖?”

    “10块钱一块,你要就自己挑。”
011 这什么神仙父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