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孙子诶!(1/2)
作者:新版本不可用
    上辈子,

    沈言面对凌霄的感觉,是自卑大于热爱。

    很多人以为优秀的女孩子追求者肯定甚多,其实不然,越是出类拔萃的女性,越是会在人群里面茕茕孑立,形单影只是常有的事情。

    要不然哪来的那么多白富美嫁给了一个矮穷矬。

    当然了,

    这只是一个穷屌丝在某个雨夜被白富美拒绝之后,愤愤之下悟出的自(我)(安)慰哲学。

    不过像凌霄这样的女孩子,沈言的确是暗恋多余大胆。

    “学姐,你今天不用干活?”

    很显然,沈言开始赶人了,这让一向被人众星捧月的凌霄有些不适应。

    仿佛一贯的某种游戏规则很突兀地被人打破,偏偏你还说不出来到底是什么道理。

    难道是欲擒故纵?

    不太像啊。

    凌霄皱起眉头来的样子的确很有味道,脸上的酒窝很醒目,蛮好看。

    沈言盯着看了看。

    憋了好几秒种最里面才突然冒出来一句:“学姐,你要不先让让,挡着我拿东西了。”

    沈言!

    你……

    那几个家长的确是在照顾沈言的生意,什么刷子拖把,洗脸盆水桶,晾衣架肥皂洗衣粉,全部来了一套才肯罢手。

    满满当当的拿了个遍。

    走的时候还不忘给自家的孩子来两句。

    “阿姨你放心,要是东西坏了你拿来换。”

    “学姐,你怎么还没走?”

    凌霄这一次算是彻底没脾气了。

    她发现自己在沈言这里,竟然好像没有一点存在感。

    也没跟沈言打招呼,一扭头就带着新生和家长去了宿舍楼,走在路上还不忘回头朝身后很不爽地瞪一眼过去。

    她是真的有点想不明白,沈言一个新生哪来的这么大胆子。

    一般的高年级学生也不敢顶风作案。

    实际上,

    凌霄是真的忽视了沈言新生的身份,有时候新人并不代表胆子大,而是不知者无畏。

    正是因为新生不清楚学校的政策才敢这么做,沈言倒是知道,但是他抓的就是学校这个时间的政策漏洞。

    2008年尤为特殊。

    今年的新生开学,由于出了昨天的那档子事,这几天正好处在政策管理的空白地带。

    没有高年级的老生敢做,偏偏他们就做了,而且还做得挺顺当。

    说白了,

    沈言其实就在在跟时间赛跑,卖完今天,明天还行不行就不一定了。

    下午头顶的太阳一直晒的厉害,沈言胳膊上的皮肤都晒得有些发红。

    这会儿已经过了5点快半个多小时,日照强度慢慢降下来,不过身上的汗水还是流个不停。

    浑身的衣服已经湿的差不多了,就连裤裆里都湿哒哒的贴在身上难受得很。

    不过跟手上收到的花花绿绿的毛票子相比,这点困难还是能承受得住的。

    “沈言,我这边没零钱了!”

    “一点都没有了?”零钱的问题一直是个大问题,刚刚就出现过一次空档。

    好在后面买东西的人马上又补了上来,不过刚才连续十几个人都是用的100的大面值,一下子就出现了空档。

    “王凯,你拿1000块钱到后面的小店里去换一点零钱过来。”

    “换得到吧?我感觉人家不大会换给我们。”

    “换不换得到去了再说,实在不行你就去饭店换,每个店都跑一遍能换多少是多少,总比一点都没有好。”

    给王凯找点事做也好,免得这家伙在这里,看他数钱简直就是一种折磨,生怕他弄错了。

    这家伙写起文章来是一把好手,说是个才子也不假,但是做起生意来,那真的是一副秀才做派。

    轻了不是,重了也不是。

    不过这个点让他去换零钱也不是什么好差事,今天新生开学的第一天,哪个店里都是人满为患。

    人家犯不着啥好处都没有还要花功夫给你找零。
012 孙子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