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办公室里玩过山车(1/2)
作者:新版本不可用
    沈言气得破口大骂是不可能的,

    其实他心里也纳闷。

    都是一个鼻子两只眼睛,江城这孙子这么能作呢?打小报告这种行为,向来就是为人所不齿的,偏偏这家伙还自以为乐,成天脑子里想的都是拿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情去辅导员哪里凑近乎。

    人家学生见了成百上千,难道还看不出来你这点小计俩?真是茅坑里打灯笼找死。

    不过江城这小子,愿意关公面前耍大刀他耍去,但是沈言还是得赶紧想办法怎么挽回这档子破事。

    说漏嘴?

    正常人的智商,显然能不把这么大个事情说漏了嘴。

    他这是裤裆里拉胡琴,纯属扯淡。

    难怪昨天晚上听到对面在说江城打算竞选1班班长,一准儿是为了这事才主动跟金萍汇报,好一招一石二鸟。

    “飞飞,你们先在这里看着,我去一趟办公室,要是我没回来,你们完事把垃圾清理一下就直接回宿舍等我,我就知道江城这孙子一准要坏事!”

    沈言倒是不忿,就是恨铁不成钢,一副老子看儿子的心态。

    交代完李飞飞,沈言直接去了办公室。

    以金萍的性格,保不齐就会跟系领导打报告。

    到时候弄得全系皆知那是肯定的。

    5000块钱的事情,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是落到王成这种自尊心强、性格又孤僻的人身上,简直就是一桩一辈子的丑事。

    要不然上辈子四年大学生涯,王成也不至于孤僻到那种同学嫌弃学校劝退的地步。

    整一个扫把星临门。

    最可恨的是201那几个混球为了赶他出去,还偷偷扔过他好几次东西。

    到了中文系大楼下面,沈言推开门就往三楼冲。

    刚到楼上,还没进办公室的门,就听到们里边江城在那里侃侃而谈的声音。

    “金老师,本来我昨天就想过来汇报的,不过2班的沈言说影响不好,不让我们跟学校里主动说,最好是让王成自己解决,所以就拖到现在……”

    听到这里,沈言肚子里已经气不打一处来了。

    特么的这孙子。

    打起小报告来还真的是一套一套的。

    事是这么个事不假,但是从他嘴里说出来,怎么听怎么感觉不对劲。

    深吸了口气把肚子里的火气压下去。

    沈言本来想先敲敲门,结果抬起手来就忘了,直接推开门走进去。

    办公室里,辅导员金萍坐在工作台后边,王成在她对面站着,只有江城一脸儿子式地乖巧站在边上。

    除了她们三个,二年级的辅导员任佳也在跟凌霄和学生会主席郝海明在谈话。

    江城正在绞尽脑汁想着下一句,尽量在金萍面前给自己留一个好印象,看到沈言进来,眼神立马有点慌了。

    沈言也不搭理他。

    “金老师,我是本2班的沈言,刚才江城的话我也听到了一些,不过既然他提到了我的名字,我觉得我有必要把他讲的再纠正一下。”

    事急从权,他也懒得去说来龙去脉,先把江城这孙子打小报告的事情给说敞亮了。

    江城一开始虽然有些慌,但是多少还是有点城府,但是沈言一开口就直接提到刚才打小报告的事情,危机感促使他忍不住开口。

    “金老师,我……”

    “你闭嘴!”

    很突兀地,

    整个办公室里顿时安静下来,一种叫做错愕的气息开始在屋子里弥漫。
013 办公室里玩过山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