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只能看不能耍流氓(1/2)
作者:新版本不可用
    江州市很小。

    但是小城市有小城市的优越感。

    慢节奏的生活让生活在江州的人对一切循规蹈矩的东西都很热衷。

    商场和店铺早上8点钟开门仿佛是这个城市约定俗成的一种生活习惯。

    沈言上次来找小商品的时候已经在批发市场这边转过一圈,熟门熟路找起来很简单。

    几乎没费什么功夫就直奔小电器商场那边去了。

    两个人刚到的时候,

    电器市场才刚刚开门,

    一个矮个子的店员正在用手里的铁钩子网上挂门帘,小姑娘力气不大,有点吃力的样子。

    大概是因为才刚刚开门的缘故,除了店里面拉闸开门的店员,基本上一个顾客的人影都看不到。

    不过人少好办事,沈言算是踩着点了。

    “走,他们已经开门了。”

    沈言老远就看到前天找到小电扇的门面已经开门了。

    领着李飞飞一路小跑过去,找到老板说明来意,完了就直接奔着里边的货架过去。

    老板是一个年纪不大但是身量看着还算是丰满的年轻少妇,头上挽着个发髻,很有那么点邻居姐姐的味道。

    估计没想到这么早竟然就有客人来做生意,看两人的年纪也不大,不由得抬头打量着沈言和李飞飞。

    她大概是刚起来不久,还来不及洗漱就先过来拉闸,一副还没睡醒的样子,出来的时候就拖着拖鞋,大热天的,身上穿的明显是一件睡衣,连领口都没有收拢。

    姣好的身段沈言居高零下的角度看的那叫一个一览无余,有李飞飞在身侧,沈言本来其实也不大好意思盯着人家女同志的领口看的。

    但是又舍不得那一点小心思,扭头瞥了一眼李飞飞,结果一瞥眼睛就看到李飞飞那混蛋竟然光明正大地盯着人家看。

    卧槽!

    这狗日的!

    沈言生怕人家误会,赶紧踢了李飞飞一脚。

    “眼睛往哪儿看呢!”

    “没事,就看两眼!又不会少一块肉。”

    “你特么这是少块肉的事情吗,这是耍流氓的,赶紧的,谈正事要紧。”

    老板娘其实也是个明白人,沈言跟李飞飞偷看自己的时候,她怎么可能会不知道,只不过女人嘛,谁还不得有点小心思,有人看那叫魅力,关键是她自己心里清楚,睡衣下面还穿着贴身的衣服,两个毛头小伙子想占她便宜,大早上做梦呢!

    不过看到沈言的小动作,她心里还是有点想发笑,看着倒是挺正派的一小伙子。

    “你们说的就是这个小电扇?”

    “对,就是这个,我前两天来你们这看过。”

    沈言也不浪费时间,说明来意,问了一下价格。

    “这种东西其实也谈不上什么质量,就是图个新鲜,主要是不存在售后的问题,你看看你要多少,数量如果多得话我可以给你们便宜一点。”

    老板大概以为沈言顶多要几十个,话说的也不是很死。

    “我如果要一两百个,你能给我什么价?”

    “一两百?这么多?”沈言要的数量显然有些出乎她的预料。

018 只能看不能耍流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