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地盘被占了(1/2)
作者:新版本不可用
    其实从猜出老板的想法之后,沈言嘴里就开始满嘴跑火车瞎咋呼人了。

    不是他欺负人,而是这种针尖对麦芒的活儿,大多数女人是真的在气场上会主动输给男人。

    对,没说错!

    就是主动!

    例如不小心就把自己的弱点给暴露出来。

    仅凭货架上的一点灰尘就判断出卖出去的东西不超过100件?

    可能吗?

    还是有可能的,只不过要狄老板开口的时候。

    一般狄老板开口问“元芳,你怎么看”的时候,基本上就确定了。

    但是沈言不是狄老板,李飞飞也不是元芳,撑死了也就俩臭皮匠。

    现在关键就是他们对面站着的也不是诸葛亮。

    所以沈言连续两个问题一问,老板立马就有些宕机,伸手理了理耳际散开的青丝。

    那跟刚出水的莲藕似的手臂,圆润雪白的,顿时又看得人有点眼神迷离。

    这老板要不得,怎么老是害得人转移视线呢。

    “再便宜一点?”老板有些意动。

    沈言压价的确不是什么令人喜欢的事情,但是如果能把仓库里的存货全部都清掉,便宜1块钱也没问题。

    “你等一下啊,我先跟我老公先商量商量。”

    哎!

    有老公的女人!

    好看的女人总是被人捷足先登。

    幸好还剩下凌霄是单身。

    见沈言似乎真的要把人家仓库里库存全部都搬回去,而且也闭口不谈回头退货的事情,李飞飞有点着急了,连看女老板的心思都没有。

    趁着老板在那里打电话的时候,赶紧拽着沈言出来。

    “老沈,你真的想把他们这里的库存全部都弄回去?”

    “差不多算是吧,你也听到了,他们家库存也不多,撑死了400个,7块钱一个也不到3000块钱,多买一点能便宜好几百的本钱。”沈言也知道李飞飞在担心什么。

    “那如果卖不掉呢?你也不问问能不能退货。”不过李飞飞还是在担心。

    “退货?退货干什么,这东西今年卖不掉明年可以继续卖,大不了在宿舍里放一年。”

    沈言可以肯定的是,现在他看到的这个小风扇,跟记忆里明年夏天看到的是一样的东西。

    也就是说,这东西起码在2年之内,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李飞飞顿时有些目瞪口呆!

    生意还有这样做的?

    一时间他竟然想不出有什么好反驳的。

    “听我的,东西咱们先拉回去,如果实在是不行的话,就当买个教训,不过这话你可别回去跟学海那小子讲,我是真怕了他。”

    孙学海的性子,沈言是早就领教过了,批发小风扇这事之所以让李飞飞留下来跟他一起。

    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孙学海和王凯一个过于谨慎,一个过于胆小,高涛的胆子是够大,而且也听他的,但是这家伙想问题太简单。

    只有李飞飞各方面都符合一个统筹中心的人设。

    “我刚才去看了一下,仓库里一共还有400多个,我自己留一点,给你凑个整数,400个你全部拉走,价格就按照你说的,7块钱一个,你要是觉得行的话,我马上就带你去仓库看东西。”

019 地盘被占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