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沈言的戏份太多(1/2)
作者:新版本不可用
    李师傅从师院那边回来已经是上午9点半了。

    沈言早上只吃了两个鸡蛋,豆浆喝了一半在路上的时候就丢到了垃圾桶里。

    这会儿其实已经饿得不行。

    卖电风扇的这家店,仓库还在二楼,上去抬箱子下来,沈言两条腿都有些发软。

    其实这几天不管是沈言还是202的其他几个人,基本上都是在透支精力干活。

    早晚连轴转,中间都不带休息,晚上本来应该好好睡一宿补充精力,但是一共两个晚上,头一天亢奋的睡不着,昨天晚上整晚都在跟蚊子作斗争。

    宿舍里刚刚搬进来,没空调是早就已经做好准备的,但是连电风扇都没有,人躺下去,身上的汗就没有干过。

    秋老虎不吃人,

    但是秋老虎能热死个人。

    “你们俩先歇着吧,我上去搬,这点东西不费劲,你们现在这些大学生,就是缺乏锻炼,我跟你们这个年纪的时候,这么大的箱子,一口气扛着能爬十层楼。”

    李师傅实实在在是个好人,这一点沈言是没意见了。

    400个小风扇,虽然只有巴掌大小的一个,但是耐不住数量多,足足装了满满的8个大纸箱子。

    沈言跟李飞飞一人搬了两个下来,李师傅已经搬完了第三个。

    “李师傅,这不是体质的问题,我们这已经是连续搬了两天东西了,别说是爬10层楼,你现在让我空手爬5层楼都够呛。”

    人李师傅那体力是真的好,比不得。

    沈言都有点后悔,早知道就应该让高涛留下来了,那家伙跟他们一样站了两天,早上起来精神气足得还跟头牛似的,浑然不像是休息不足。

    沈言也想过下狠心好好锻炼锻炼。

    但是有心而…不够持久。

    腹肌是锻炼出来了,

    结果只有一块。

    其他的都被脂肪给吃了。

    载着满满的一车迷你小风扇,三轮车的小马达也够劲,沈言实在是惹的不行,硬生生把李飞飞给拽进了副驾驶,自己扶着车箱梁站在后边车斗里。

    一路风驰电掣回到师院,回头率百之百不敢保证,但是百分之九十肯定是有的。

    “凌霄,你看,那不是沈言吗?”

    车子刚进校门,路过中文系行政楼的时候,趴在窗户口吹风的两个美女突然瞪大了眼睛朝三轮车看过去。

    只见沈言姿势极为不雅地扒在车斗里,屁股撅得老高,也不知道是他要吹风,还是屁股要纳凉。

    “呸!真是坏胚子,站都没个站像。”

    凌霄现在看沈言。

    那真的是怎么看怎么讨厌。

    “人家站着也惹你了,我看你就是口是心非,不知道是谁一天到晚嘴里这个名字就没停过。”

    自从沈言那天在妫水湖边上没搭理她,凌霄心里就一直很纳闷。

    但是要说口是心非,那还真不是,不过现在被人一误会,她还真的是越想越气。

    “我让你瞎说,我那叫义愤填膺懂不懂,谁知道他是这么个坏胚子。”

    “那你倒是说说人家到底怎么了,一天到晚说他坏胚子,我感觉这个学弟就挺不错的,高高瘦瘦的,人也耐看,刚进校就知道摆摊挣钱,将来肯定是个顾家的。”

    陈欣瑶是系学生会文艺部的部长,跟凌霄一样,挺瘦挺高的一个女孩子。

    人长得一般,但是耐不住皮肤白,男人圈里一直流传着肤白就必然貌美的说法,说的就是陈欣瑶这种女孩子。

    即使是在美女如云的中文系,陈欣瑶也决然不算是难看的。

    尤其是一笑起来,一对眼睛就显得特别好看。

    “陈欣瑶,你是发春了吧!”凌霄真是气急了,狠狠在小伙伴手臂上掐了一记,这才算罢休。

    但是听到陈欣瑶使劲夸沈言,心里又有些很异样的感觉。

    虽然她跟沈言之间,除了学姐和学弟之间的短暂沟通,甚至不过几面之缘。

    不过一想到沈言那个混蛋学弟之前竟然一副你很碍事的样子,凌霄又有些气不打一处来。

020 沈言的戏份太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