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这个新生很不错(1/2)
作者:新版本不可用
    “老沈,那边好像是学校的大人物过来检查了,怎么办?”

    一食堂前边。

    沈言刚刚从几个买迷你小风扇的大一新生手里接过钱,李飞飞突然有些紧张地指着操场那边的方向说道。

    沈言抬头一看,

    果然看到几个穿着白衬衫领导模样的中年男子被一群人簇拥着朝这边走过来。

    心里顿时就有些恍惚。

    这个剧情好像打开得真有点不对劲。

    怎么忘了这一茬了!

    每年新生入学,学校领导为了显示亲民和务实,总会挑个时间到报到点还有新生宿舍走访一下。

    这还真是挑了个好时候。

    沈言脑子里立即冒出各种猜测。

    在一食堂前边摆地摊做生意,其实也只是个插曲,只是他没想到中午午饭时间刚过,这个插曲似乎成了今天校领导走访迎新活动的重点活动。

    一直到凌霄脸上带着一丝戏谑的表情挨着他身侧站定的时候,沈言才意识到情况似乎有些不对劲。

    “学姐,学校领导怎么这时候跑来检查了,大中午的也不嫌热得慌。”

    被凌霄不怀好意地盯着,沈言心里那是真的慌。

    凌霄漂亮归漂亮,而且上辈子自己还貌似还对她产生过一段姐弟恋,这在中文系也是人所皆知的。

    但是此时的沈言可不比上辈子的愣头青,在社会上捣腾了十几年,他什么女人没见过。

    要说凌霄对他有吸引力,那还真不一定,更多的似乎只是一种怀念罢了。

    “你就揣着明白装糊涂吧,你自己搞出来的动静有多大你不知道?现在学校可是传遍了,中文系出了一个比学校后勤部门还会做生意的新生,你说校领导会不会重点照顾照顾你。”

    “有这么夸张吗?我也就是随便卖了几个暖水瓶而已。”沈言浑然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

    他怕倒是真不怕,就怕学校给他扣大帽子。

    要是为了这么点钱给自己简历上弄了个污点,那就真的是得不偿失。

    凌霄也不听他在那里胡扯。

    “你就贫吧,不过这次也不一定是坏事,你看到那个戴着眼镜的人没有,那是我们系的系主任朱晓东教授,我上午在办公室听说朱老师挺欣赏你的,有他在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那校领导会不会给我树个创业的先进典型,再给我发个奖状什么的?”

    “美得你!等会校领导来了,你可别贫嘴,好好说话知不知道。”

    沈言还想说什么,那边校领导似乎已经往这边过来了,等他一转身,发现凌霄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躲到了人堆里。

    立即明白凌霄怕是专门过来提醒他的,心里也有点感动。

    小妮子心思也蛮多!

    ……

    “汪校,这就是我跟你说的那个新生,小伙子还不错,刚来学校就知道自己创业摆地摊了,就是胆子太大了一点。”

    说话的正是中文系的系主任朱晓东,上辈子就大名鼎鼎的中文系教授,沈言自然不会陌生。

    “老师,您好!”

    沈言一改之前嬉皮笑脸的样子,立马恭恭敬敬地问了声好,眼睛却一个劲地往朱晓东身侧的那个中年男子看。

    “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们学校的汪校长。”

    朱晓东笑了笑马上给沈言介绍。

    此时李飞飞还有孙学海几个人早就已经吓得不敢说话了,沈言心里暗骂了一句没出息。

    不过这个时候他可不能怂,脸上还是摆出一副受宠若惊的样子。

    “您好,汪老师,我是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大一的新生沈言。”

    沈言很聪明没有称呼校长,而是直接叫了声老师,毕竟人领导是为了体察学校情况来的,又不是为了在你一个新生面前摆校长的架子。
021 这个新生很不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