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 开学第一炮有点响(1/2)
作者:新版本不可用
    兴奋而又忐忑的迎新日几乎是在一片喧嚣声中度过。

    不过新生变得成熟的时日尚早,起码也得在女孩子面前吃几次瘪,课堂上翘几次课才叫老练。

    大学本身就是个鱼龙混杂的大熔炉,

    有多少柴火炼多少钢。

    练得出钢材也练得出废铁,特种钢做梦的时候可以想想。

    像王成那种少时成渣老时成金的,沈言想破脑袋也没想出来师院还有第二号这样的。

    搞定了摆地摊的事情,沈言的心情还不错。

    因为接下来迎接新生的将会是持续半个月的军训,所以做生意的事情肯定是要暂停一段时间。

    不过生意可以不做,但是市场还是要继续挖掘,08年能做的事情太多,手上有了摆地摊赚的15000块钱,沈言也总算是有了点底气。

    “下午的班会你们先帮我顶一阵子,我有点事情晚点再过去。”

    这天实在是太热,下午刚眯了一会儿,身上已经有些发粘,沈言不得不钻进浴室重新冲一遍。

    开班会的通知是金萍昨儿晚上群发飞信通知的,但是在这之前,沈言已经跟批发市场老板娘那边约好了下午过去结账。

    一大笔钱搁自己身上,沈言有些不放心。

    “第一次班会你就不去,金萍肯定又要唠叨。”孙学海的谨小慎微绝对不只是做生意的时候才会冒出来。

    “开个班会而已,多大个事,无非就是选班干那一套,对了,你们要是想干,到时候赶紧报个名,班长没有份搞个团支书和班委当当也不错。”

    一个班四五十人,女生就占了四分之三可能还要多,男生相当班长,除非长得跟万人迷差不多。

    即使如此,中文系尤其是汉语专业,据沈言所知,从来就没有过男生当班长的历史。

    从这一点上讲,1班江城那孙子还真是开了个先河,真不知道金萍是看中了这家伙哪一点。

    擦了擦身上的水渍,沈言这会儿也不想着去竞选什么班干部。

    师大什么都缺,就是不缺想冒尖的新生,哪年的学生会报名不是人满为患,多他一个不多,少他一个那更不是事儿。

    “怎么不吭声了?特么笑话老子的时候一个个都跟吃了春药一样,让你们竞选班干部又不是要你们裸奔,至于嘛?”

    虽然早就知道宿舍的这几个闷骚男上辈子就没有一个人干这事,但是重来一次,沈言还是想撺掇李飞飞他们几个去试试。

    免得到时候2班的班委全是一帮娘子军,搞活动的时候压根就没男生什么事,净做苦力去了。

    沈言虽然不反对发扬绅士风度,但是总是被一群女人骑在身上也不像那么回事。

    “反正我对当班干没什么兴趣,还不如多打两局游戏。”

    “我也没兴趣。”

    “我还想开学了去找个家教干干,当班干还是算了吧。”

    ……

    果然,

    闷骚男还是闷骚男,一个个的都不是当干部的料子,真是恨铁不成钢。

    “那这样吧,你们去看看想当班长的有哪些人,回头咱们不是还留了几套蚊帐吗,一人送一套。”

    班长不是官,芝麻大的管事佬,但是本着能抱粗大腿就坚决不抱细胳膊的原则,沈言还是想先拉拉关系凑凑近乎再说。

    别的不提,光是翘课这事,不把班长哄好了还真不大好说。

    眯着眼,

    王凯偷偷瞥了沈言一眼,沈言的这个提议,明显有些颠覆他的认知。

    这特么的……

    走后门都比旁人胆子大,用蚊帐贿赂班干部,怕也是开天辟地以来头一遭了。

    “你看屁啊,老子送蚊帐那是团结同学,互相友爱。”

    “得了吧,老子还以身相许呢。”

    李飞飞实在是看不下去了,骂了一嘴。

    “你有种你别怂去竞选一个班长当当,回头发动一下隔壁204的几个哥们,让他们一致选你,我看当不了班长,起码一个团支书跑不了。”

    男生做不了班长这是中文系约定俗成的事情,沈言也知道胳膊扭不了大腿,要李飞飞跟江城那孙子一样去捧金萍的臭脚自然不大可能。
023 开学第一炮有点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