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站好位是个技巧(1/2)
作者:新版本不可用
    沈言回到宿舍的时候已经错过了饭点,好在高涛从食堂给他外带了一份咖喱炒饭回来。

    扒拉着不咸不淡不酸不辣的炒料,沈言实在是没什么胃口,师院的食堂,干净是够干净,但是这味道确实是差了一点。

    也正是食堂的伙食讲卫生不重味道,才滋生了学校周边繁荣的小吃市场。

    上辈子沈言的胃不好,十有八九就是在师院四年吃路边摊吃出来的。

    烧烤不隔夜,煎炸食物不断片,再好的胃也得给他折腾完了事。

    随便扒了两口,沈言就放下了筷子,抹抹嘴朝李飞飞看过去。

    “飞飞,下午多亏了你!”

    金萍那个女人,本性不坏,但是发起脾气来,一般人还真扛不住。

    李飞飞硬着头皮撒谎,即使是金萍嘴里没说,但是沈言也知道肯定落下了个不好的印象。

    道个谢是应该的,再好的兄弟也不能占这个便宜。

    不过李飞飞没在意,摆了摆手。

    “算了,也没什么,运气不好碰到何曼玲这种奇葩,我特么就从来没见过这种女生。”

    说到何曼玲,李飞飞到现在都有一种气不打一处来的愤怒。

    但是沈言没接话。

    反而一副正儿八经的样子盯着李飞飞,脑子里不知道在想什么歪主意。

    奇葩?

    这个奇葩说得好啊。

    但是你特么的如果知道再过两年这个奇葩就会成为你的女朋友,再过四年,就会成为你媳妇的话,不知道你会不会把自己给打死。

    上辈子李飞飞跟何曼玲是怎么成了一对的,具体经过沈言不是很清楚。

    但是四年后大学毕业的第一个国庆节,两个人结婚肯定是事实。

    至于何曼玲在金萍那里打自己小报告的事情,沈言其实并没有太介意。

    女孩子!心思是猜不透。

    但是何曼玲他很了解,典型的那种考虑问题简单的傻白甜一个,一门心思想着做班长。

    说来也挺有意思的,上辈子何曼玲能做班长,还多亏了沈言在投票环节在黑板上写了个她的名字。

    要不然刚刚认识不到半个月的新同学,而且成天在操场上站队列,谁知道谁是谁,压根就谈不上了解。

    一个名字比什么都强,在无人可选的情况下,肯定是选知道的名字的。

    “看来有机会要好好跟这个傻白甜认识认识,别傻傻的什么都往金萍那里打报告。”

    其实最重要的是,沈言不想把李飞飞这一段姻缘给搅黄了,虽然对何曼玲的印象不怎么好。

    宁拆十座庙,不拆一桩亲。

    等沈言吃过饭,

    原本202几个人是想凑起来打几把斗地主的,不过实在是太热,电风扇一开牌面又飞的到处都是,只好作罢。

    最终还是孙学海提议到学校去逛逛夜景,沈言也不拆穿这家伙,十有八九是为了去找他那位单相思的女同学。

    这家伙闷骚的性格简直堪比隔壁老王,一进校就瞄准了同一天报名的一个外语系女生。

    相比于单身十八年的高涛和李飞飞他们几个,孙学海脱单的速度简直要快过通过四级考试的速度。

    进校参加第一次四级考试还要等三个月,这家伙如果不出意料之外的话,貌似10月国庆节就已经约着人家女孩子去省城玩了一趟。

    “特么的,眼睛都看瞎了。”
027 站好位是个技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