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 心不能虚(1/2)
作者:新版本不可用
    “行啊沈言,我跟曼曼累死累活的在下边商量搞班级联谊的事情,你们倒好,竟然躲在这里吃大餐,这么大包厢,得花不少钱吧?”

    一句话说得沈言竟然接不上。

    特么的这又不是唱戏做间谍,吃顿饭怎么还成躲着了,包厢门又没关。

    再说了,

    花钱老子都不心疼,你心疼个屁。

    “何班长,你这就说错了,我们这是光明正大来吃饭,可没躲着谁,再说了,我们就是躲着不也被你给找着了。

    来,正好来了那就一起吃吧,飞飞,还愣着干毛啊,赶紧挪位子,没见咱们班长大人都来了。”

    何曼玲这嘴就是有毒。

    不过沈言也不在意,女人嘛!

    “这还差不多,我跟曼曼两个人,再加两个位子就行了。”

    何曼玲倒是不客气。

    不过也省得沈言去耍嘴皮子,就怕嘴巴毒还矫情的,这一点何曼玲还算是爽快。

    很快。

    李飞飞立马叫服务员重新从隔壁包厢挪了两张凳子过来,几个人挤一挤倒也还算宽敞。

    林曼曼也不扭捏,两条大长腿往凳子上一跨,一看边上坐着的是王凯,马上撇了撇嘴又跟边上的李飞飞换了过去。

    这下倒好,反而把沈言给夹在了她跟何曼玲中间。

    皱了皱眉,

    沈言也没说什么。

    好歹一个班上的同学,王凯这孙子,活该作的,再说了,左拥右抱的感觉貌似还不错。

    “沈言,我听说隔壁两个班都在打算跟人搞联谊,要不咱们班也策划一下,要不然到时候别的班都搞了就咱们班不搞,肯定要被同学说。”

    包厢里,

    沈言跟何曼玲相邻而坐。

    吆喝着一起碰杯子喝了口酒,沈言一口菜还没咽下去,何曼玲果然提到搞联谊的事情。

    “别不说话啊,你是团支书,这个事情你不想办法谁想?”见沈言不搭理她,一个劲在那里对付碗里的鸡腿,何曼玲顿时有些气急。

    “何曼玲,你是班长,搞活动的事情怎么轮到我了,再说,我们班女生多男生少,我们说了不算。”

    这会儿知道让自己想办法,当班长的时候那么起劲。

    沈言继续吃自己的鸡腿。

    办法他肯定是有,杨勇说这个事情的时候沈言其实就考虑过,但是何曼玲不开口,他才懒得去花功夫琢磨这种事。

    不就是搞个活动。

    不搞也死不了,搞不好还被人骂,典型吃力不讨好的活儿,谁爱干谁干去。

    不过何曼玲这人,除了嘴欠,其他的倒没什么,沈言这么不配合她也不生气。

    “那你说吧,我们怎么搞,其他班都是跟物理系和计算机系的人联谊,我们总不能也找他们吧,那肯定没新意。”

    “那你想怎么办?”

    按照沈言的理解,搞联谊这件事,何曼玲肯定是会主动去做的,但是至于做的怎么样,上辈子他已经领教过,不出彩,但是也不出错。

    “你要是没想好的话,那你有空多想想,等想好了我们再商量。”

    见沈言似乎真的不打算主动揽这个事情,何曼玲明显松了口气。
034 心不能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