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 搅屎棍的觉悟(1/2)
作者:新版本不可用
    生活里总是要有些许意外的,例如麻雀跳到了窗外的电线杆上,你看麻雀我看你。又例如屎壳郎推着粪球过马路,结果踩死了屎壳郎还沾了一鞋底的粪球渣滓。

    让这个混蛋做了学生会副主席?还兼任团委副书记?

    此时此刻,

    凌霄的反应就跟踩到了屎壳郎和粪球像极了,而沈言自然成了偷看那个盯着麻雀的女孩的人。

    心里小小的窃喜是难免的,但是更多的还是得意。

    任佳自然将两人的反应尽收眼底,只不过相比于展现团高官的威严来说,她似乎更享受这种看着一对少年少女在那里斗嘴的乐趣。

    凌霄是这一届大二的学生里面最出挑的,系学生会主席,校青协主席,广播站站长,以及书法协会会长,能力自然不需多说。

    而且凌霄是一个很好看的女孩子,即使是同为女人,任佳也不会拒绝这样一个既耐看又有能力的女孩子在自己身边。

    而沈言呢,

    在入学的这一批新生里面,如果不是阴差阳错有了摆地摊那码事,恐怕会也不会发掘这么一个宝藏男孩。

    说他阳光,偏偏发起脾气来连金萍那种一向强势的辅导员也压不住;说他不理智,偏偏说起道理来就连系里的朱主任也认可得直点头。

    刚才沈言的那段话,截掉后面那句讨人嫌的,前面那半段的确很让人期待。

    两个月一个大台阶,半个学期一次大变样。

    作为全校最大的系,中文系的学生会这两年的确沉沦了很多,辩论赛冠军失手,运动会总成绩掉出前三名,活动影响力早就被后面紧追慢赶的物理系和管理系压过了风头,就连中文系一向擅长的教师职业技能大奖赛也大有被教育系赶超的趋势。

    这种并不好的趋势,除了给任佳带来压力以外,也在促使她做出一些改变。

    例如,挖掘像凌霄和沈言这种不能用普通的眼光来看待的学生。

    不着调不要紧,只要会来事,而且是正事。

    从现在来看,不管是摆地摊的初衷还是摆地摊本身的行为,以及沈言在军训里面渐渐崭露头角的团结能力,似乎都符合一个学生领袖的特征。

    所以在任佳眼里,凌霄跟沈言身上的潜力,更多的是意味着中文系团委学生会在接下来的这个学期翻盘的可能。

    至于两个人之间的小别扭……

    “嗯,还有团委副书记的名单也一起补上,朱书记刚刚还特意强调不要忘了,你回头送过去之前先把沈言加上,辩论队这边马上开一个会,你把名单敲定过后马上回来一起参加讨论。”

    任佳说完就头也不回地去了办公室,只留下凌霄在那里一副愣神的样子盯着手里的名单再看。

    系学生会副主席!

    团委副书记!

    系辩论队的辩手!

    这些话如果不是任佳刚刚亲口告诉她,凌霄几乎就要以为是自己大热天做梦还没睡醒。

    这还是一个新生能做到的事情吗?至少在凌霄的印象里面,包括她来之前的前四届毕业生中,这绝对都是没有发生过的。

    “学姐,听说你是辩论队的队长?”

    沈言自然知道凌霄在想什么,不过风头出一阵就行了,高调不是什么好现象,他可没有当活靶子找虐的习惯。

    事实上,

    如果不是跟凌霄的关系有些微妙,沈言根本就不会在面前可劲儿嘚瑟。

    “是怎么了?以后你要是不老实,我这个队长就乱用职权把你开除。”

038 搅屎棍的觉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