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 银行的门不好进(2/2)
作者:新版本不可用

    社会上有些耍嘴皮子的人说大学生只有十分之一的时间在上课,其余的时间不是玩游戏就是谈恋爱。

    从某种程度上来讲,这个话有一定的道理,但是一棒子打死一群人肯定是不对的。

    像沈言这种勤奋的学生自然不会把时间浪费在打游戏和撩妹子身上。

    当然,

    王威是例外,虽然写小纸条的事情差一点就暴露了,不过沈言还是没有放弃,只不过是暂时性的战略撤退而已。

    王威的性格,烈火烹炸显然不行,还是得要温水煮青蛙那一套才有可能把这个妹子变成自己碗里的。

    第二天一早。

    沈言早早地上完两节大学英语,立马就把昨天晚上写了一个晚上的策划书装进背包里坐3路公交车去了市里。

    辩论赛的赞助商往年都是在市里面找的体育用品店和文具用品店,不过沈言这一次并不想找这种商家拉赞助,而是把目光瞄准了两家很特殊的门店。

    一个是兴业银行的江洲分行,一个是江州本地最大的实体零售商幸福超市。

    沈言第一个目标就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是一家公私合营的小型银行,主要的业务范围还是在省内,这几年正在扩张,不过再过几年,等国家进一步开放金融资本市场之后,兴业银行的发展将会达到另外一个高度。

    至于现在,还是个挤在国有金融机构里面的小个子。

    “你好,请问一下,你们分行这边超过10万的业务是不是要找行长谈?”

    银行面对的客户那么多,自然不可能个个人都是行长亲自接待。

    沈言开口就是十万的业务,当然也不是随便报的数字,太多了人家不相信,太少了分行行长的门槛都进不去。

    只是尽管如此,银行大堂里负责接待的那个中年客服大姐还是有点不相信,主要是沈言太年轻了,而且身上一身运动装,怎么看都不像是有十万的业务要办。

    “你要办理什么业务?如果是一般的业务我们窗口办理就行了。”

    “我要办理大额资金的抵押贷款,你能做主吗?起码超过十万的。”

    “这个……你有没有凭证,身份证先给我看看也行。”客服还是有些不大放心,像沈言这种要见行长的客户也不少见。

    “身份证可以给你看,但是凭证就不必了,你们在银行上班难道不知道财不外露的道理吗?”

    拍了拍自己手上的背包,沈言笑着说道,脸上的自信的确不是他这个年纪的人该有的。

    “那不行,没有凭证我们不可能轻易答应让你找行长的,你说什么也不行。”

    沈言还想说什么,客服已经有些不耐烦了。

    没辙。

    第一次出马就失利,沈言也不想把人给惹烦了,只好离开银行再另想办法。

    “看来这一招是行不通了,但是见不着行长的人,再大的本事也施展不了,得先想个办法解决这个路子问题才行。”

    但是沈言觉得这似乎有点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