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 不怕动静大就怕没脑子(1/2)
作者:新版本不可用
    “公开招聘联谊对象的主意是你想出来的?”

    新生的班级联谊其实是一个非常传统的活动,在这个上面做文章以前系里面也不是没考虑过,但是尝试了几次最终还是放弃了。

    这一次沈言不经意间就折腾出这么大的动静,实际上也有一点出乎她的意料之外。

    早上她刚到办公室,才一会儿的功夫,已经有好几个系里的老师发信息给她问了这件事。

    不管是担心活动搞得变了味道的,还是夸这个主意想的好的,至少证明了这两张大字报造成的影响肯定足够大。

    所以任佳这会儿心情还不错。

    中文系这几年的学生活动虽然看似很多,但是活动的创新性并不明显,反倒不如管理系和物理系这种传统的专业。

    前年管理系搞出来一个管理模拟大奖赛,这两年算是赚足了风头,物理系的发明家活动这两年也经营得风生水起,唯独中文系没什么起色。

    作为团委学生口工作的老资格,任佳对学生活动这一块自然不会陌生,一个活动好不好,除了内容的设计以外,形式上的创新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活动设计得够好的话,系团委肯定要考虑考虑把这个活动形式作为以后系里一个特色活动来推广。

    所以从揣摩活动背后的意图上来讲,沈言无疑是成功的。

    “任老师,你还真说错了,主意是我们班王凯琢磨出来的,我也就是给他加工润色了一下。”

    沈言倒是没有想着占王凯的便宜。

    他很清楚,担任系学生会副主席的事情基本上已经确定下来了,所以也不差一个活动,但是如果是王凯,有这么一个活动,在任佳这位团高官面前还是能加分不少。

    而且最重要的是,

    沈言并不想揽这个事情。

    李飞飞躺在床上,给何曼玲发完一条短信,听到沈言跟任佳之间的对话,他心里忍不住想笑。

    沈言的脾气他是最了解的,宿舍里5个人,他自己是那种中规中矩的性格。

    高涛是直性子,有什么说什么,王凯跟孙学海都比较谨慎,但是王凯是瞎谨慎,孙学海是真谨慎。

    只有沈言,看似不着调,但是肚子里的主意很多,真要论起来,不着调的外表下面,肯定比任何人都成熟。

    但是如果不了解沈言的为人,肯定要被他这句话给骗的团团转。

    没睡好?

    鬼才相信他没睡好。

    昨天晚上写大字报的任务想都没想就直接扔给了隔壁宿舍的杨勇,就他睡得最早。

    今天早上第一个就睡醒了,这会儿正趴在床上半眯着眼睛看小说。

    任佳被他骗几乎是一定的。

    刚才沈言一开口,李飞飞就知道他是不想动脑子琢磨联谊的事情,要不然也不会扔给隔壁杨勇和何曼玲去折腾。

    果然,

    电话里,

    听到联谊招聘的主意竟然不是沈言想出来的,任佳立马噎住,一肚子老早就已经想好的话,到了舌尖上愣是给生生咽了下去。

    她是团高官不假,但是权利也还没大到随便使唤一个学生去干活的地步。

    现在的大学生可不比以往,90后这一批新生,脑瓜子灵活不假,但是自主性比以前的那些学生也强了很多,早就不是那种唯老师的话是从的乖宝宝。
047 不怕动静大就怕没脑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