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 赶得早不如赶得巧(1/2)
作者:新版本不可用
    每件1块的价格,自然是沈言早就已经想好的,并非他心血来潮的意思。

    之前提出来2块钱的价格,目的也是为了给后面的谈判留一个下降的余地。

    当然,再少是不可能的,1块钱就是沈言的底线,而且在重量上必须有限制。

    否则每天给你来个十件二十件几十公斤的,那他一天到晚除了送货就啥都不用干了。

    “1块钱一件?”肖大鹏显然有没有预料到沈言竟然会这么干脆,而且让步的力度很大,一下子就切掉了一半。

    “不是1块钱一件,是10公斤以下的1块钱一件,这个还是要说清楚的,肖经理这个应该没问题吧,学校里条件有限,不比您这里家当齐全。”

    肖大鹏笑了笑。

    都说初生牛犊不怕虎,今天他算是见识到了。

    大学生就是大学生,脑瓜子灵活,的确跟泥腿子出来做生意不一样。

    “这样吧,我考虑考虑再答复你,你留个联系方式,别到时候联系不到人,师院那么大,我总不能去学校拉个横幅找你吧。”

    肖大鹏并没有马上答应下来,不过沈言很清楚这只不过是一种障眼法而已。

    实际上,

    如果不出意料之外的话,拿下韵达基本上已经是板上钉钉了,不过沈言向来就没有将主动权交到别人手里的习惯。

    而就在这时,

    口袋里,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来。

    沈言看了看来电提示,一看电话是李飞飞打过来的,心里顿时一笑。

    还真是及时雨,正愁着没有办法给肖大鹏来一手趁热打铁,这立马就来了。

    朝肖大鹏会心一笑。

    “肖经理,我的同学打过来的,我接个电话。”

    “没事。”

    沈言并没有走远,出了门就在边上的货架下面接通了李飞飞的电话。

    “飞飞,什么情况?”

    另一侧,

    李飞飞刚刚从顺丰的经营部出来,脸上的表情说不上好,但是也说不上不好。

    当初决定让他来顺丰这边谈的时候,其实李飞飞心里是没有底气的,不过沈言交代得也很清楚,所以李飞飞硬着头皮过来也没想太多。

    只不过令他有些意外的是,等他把沈言的那一套说辞跟对方讲出来的时候,顺丰这边的态度似乎好得有些惊人。

    不仅仅没有一口回绝,而且似乎还真的想答应下来,如果不是关于降价的问题他没法自己做主还要问问沈言的话,李飞飞还真有把握。

    “还行吧,我感觉如果咱们在单价上让步一点的话,应该是可以拿下来的。”

    沈言闻言顿时为之一喜。

    眼角的余光朝屋里肖大鹏的方向瞥了一眼,沈言似乎刻意朝外边走了几步才说道:

    “那这么说,顺丰那边已经差不多了,那行,我马上就过去,你跟他们约个时间,看看今天下午有没有空,如果安排得过来的话,那咱们今天就把合同签了。”

    ……

    沈言其实并没有刻意把声音压低。

    屋子里,

    肖大鹏隐约听到了沈言提到顺丰,耳朵顿时就竖起来,手指头上的烟燃尽了才扔掉。

    心里也是骇然非常。

054 赶得早不如赶得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