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人跟人真的不一样(1/2)
作者:新版本不可用
    师院因为坐落在江州市区的最西边,距离市中心还有一段距离。

    3路车到站到幸福超市那边还要走大概二十多分钟的路程。

    沈言不是第一次来,自然轻车熟路,带着一行人拐进一条看起来就跟地道似的巷子。

    齐亚琴忍不住笑着打趣。

    “沈言,你不会是想把我们卖了吧,这么隐蔽的路也能找到。”

    “就你们身上这几两肉,卖了也不值钱,这可是我上次来发现的小路,能省一半时间。”

    正说着话,

    头顶上的桥梁顶壁突然发出一阵轰隆轰隆的声音。

    “上边是铁路,咱们去省城的火车就是从这上边过的,你们下次坐车的时候可以看看。”

    沈言他们到幸福超市的时候才刚过9点半,超市里的门刚拉开还没多少人。

    毕竟是小地方,

    江州的生活作息还是比较缓慢的,比省城和沿海的那些大城市要慢得多,就连超市都是9点半才会开门正式营业。

    幸福超市的大门边上是地下车库的路口,一行人从岔道里拐进去,老远就看到一辆黑色的奔驰车缓缓从大门经过保安亭开进来。

    透过摇下的玻璃窗,沈言看到一张熟悉的面孔,是梁丽萍。

    因为早上在家里,才刚刚上小学五年级的闺女因为作业不会做没做完而哭闹着不肯上学的事情耽误了一会,梁丽萍今天来上班的时间略微有点晚了。

    看到这么早就有一群七八个年轻人来超市里逛,梁丽萍心底叹了口气。

    孩子小的时候嫌烦,大了也不让人省心,大概等到上大学了才会好一点。

    突然在人堆里看到沈言,正好沈言也朝她看过来,两个人目光对视了一下。

    沈言心里对梁丽萍还是蛮感激的,脸上立马笑了笑。

    估计是这个点看到沈言竟然来逛超市,梁丽萍一时间还有些没回神,一直到后边有车按喇叭这才赶紧把车开进了超市前面的空地上。

    等沈言过来一点,这才朝他招手笑着问道:

    “沈言,这么早来逛超市?”

    “我们马上要搞活动,来买点东西,这不是早上人少嘛,梁姐你这样算不算上班迟到?”

    沈言边上的何曼玲和江城他们显然不知道沈言竟然还认识一个开着奔驰上班的“大人物”。

    听到有人叫沈言,立马就朝来人看过去,看到说话的竟然是那个坐在奔驰车驾驶位上的漂亮女人,一个个心里都在猜测梁丽萍的身份。

    见沈言不紧不慢地跟对方打着招呼,看似很熟络的样子,而且还开了句玩笑,像江城这样自以为谨慎的人不免觉得沈言有些过于自大。

    当然,

    也有像齐亚琴这种,觉得沈言很幽默,社交能力很强的。

    “那你看我上班迟到了要怎么办?”

    被沈言一句迟到扎过来,梁丽萍原本还有些惆怅的心情这会儿也散了不少,笑着朝沈言问道。

    “起码要扣一天的工资,还得把员工守则默写一遍。”

    梁丽萍顿时就笑起来。

058人跟人真的不一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