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 何曼玲的正义感(1/2)
作者:新版本不可用
    无疑。

    王威有点恼了。

    而且,更多的是焦虑和患得患失。

    她绝对是那种敏感到你说一句话她就会想到是不是我哪里做错了的女孩子。

    沈言的突然消失让她有点开始担心是不是自己说错了什么。

    或许他仅仅只是想知道我到底有没有把纸条给其他人看吧!

    又或许,大概是他有点失望了。

    想到这里,

    王威有点失落,还有点懊恼。

    突然开始后悔今天出门的时候不应该忘记把头发扎起来,这样披在减半上应该很难看吧。

    等了一会儿,

    见沈言仍然没有出现,王威已经彻底相信沈言应该是走了而不是去干别的什么,例如上厕所或者其他的。

    拐过电梯侧面的货架,刚要踩上去三楼的电梯时,王威眼角的余光突然看到消失了足足几分钟的沈言正在往她这边一路小跑。

    脸上那种失落的表情瞬间就变得烟消云散,似乎是因为那种失落过后又看到惊喜的缘故,嘴巴微张着,眸子里也散发出很异样的神采。

    “不好意思,我刚才去找了点东西,喏,你试试看看能不能用。”

    沈言摊开手。

    王威赫然在他手掌心里看到一根淡蓝色的橡皮头绳,是自己喜欢的颜色。

    王威顿时有些呆了。

    “别愣着啊,赶紧把头发扎起来,这么热的天披着你不热我看着都嫌热。”

    一路小跑过来,

    沈言都有点小冒汗,超市里虽然装着空调,但是电梯角这边好像是死角吹不大到的样子,温度比其他地方高。

    见王威还愣在那里,沈言立马提高了嗓子。

    “你不扎我就自己动手了!”

    说着真要伸手去抓王威的头发,可把她吓的,赶紧哦了一声就从沈言手里把头绳抓起来。

    “你…你帮我看看后面的扣子是不是卡到头发了。”

    面对沈言突如其来的举动,王威一时间仍然有些难以释怀。

    不过她的头发太多,一只手抓起来另一只手根本就顾不上后边领子上的扣子。

    她这件衣服是反扣的。

    沈言也没多想,立马靠近过去替她把扣子上的头发解下来,头发上淡淡的洗发水味和王威身上的味道往鼻孔里钻,沈言似乎有些贪婪地吸了吸鼻尖。

    虽然背对着沈言,但是王威仍能察觉得到身后有一道目光一直在盯着自己看,她有点慌张,脸上的红润已经蔓延到了耳根子那里,除了用手去整理头发掩饰自己内心的紧张以外,王威根本就没有其他的办法去试图让沈言离自己远一点。

    更令她奇怪的是,自己似乎并不反感这样的靠近。

    “对了,我刚才忘了跟你说,纸条被人看到也没关系,何曼玲好像已经知道是我写的了。”

    啊!

    “我…我没给她看,是有一次放在枕头下边,何曼玲去我们宿舍的时候在我床上坐过一会儿。”

    王威有点像是受惊的小鹿,嘴里含含糊糊地解释着。

    沈言不由得叹了口气。

    这种女孩子,

    如果不是自己知道他的过往和未来的华丽,大概没几个人能消受得了。

    自己不过说了一句话就紧张成这样。

    敏感可是恋爱的大忌啊。

060 何曼玲的正义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