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 真大佬(1/2)
作者:新版本不可用
    “沈言来了啊?正好,我给你介绍个人认识。”

    看到沈言,梁丽萍原本看起来似乎有些阴郁的表情立马就变得很温和。

    那个坐在她对面的中年男子眼里明显闪过一丝异色。

    作为梁丽萍同父异母的血亲兄弟,梁天凯很清楚自己这个同父异母的妹妹性格到底倔强到了什么地步,如果不是两人之间有这么一层关系的话,他简直就会怀疑刚刚进来的这个学生模样的男孩子是不是梁丽萍的私生子。

    否则一个毫无关系的陌生男孩子,怎么可能会让梁丽萍的表情变得这么快。

    这完全就有些不合理。

    “他是?”

    “我来给你们介绍,这就是我跟你说的,那个提议我们超市推出大学生会员卡的师院的大学生,沈言。

    沈言,这是我们幸福超市……”

    “你好,梁总,我认识您的。”

    梁丽萍嘴里的话还没说完,沈言已经主动伸出手朝面前的中年男子走过去,嘴里更是直接称呼道。

    这一下,

    可不仅仅是梁丽萍有些吃惊,就连梁天凯也有点魔怔,自己好像从来就没见过这个男孩子,如果不是梁丽萍介绍的话,他根本就不知道会有这么一号人。

    师院可不是什么顶尖的名牌大学,而是一所省内排名都极为靠后的普通师范学校。

    排除梁丽萍的因素,梁天凯甚至不会认为这种学校里还会有什么惊天动地的人物。

    “沈言,你认识他?”

    沈言点了点头。

    认识?

    何止认识啊,简直就是偶像派。

    如果沈言没记错的话,梁天凯应该是幸福家超市背后真正的创始人,也是十年后省内唯一一个依靠自己的眼光和超人一等的投资手段,把一家普通的建筑公司经营成国内排名前十的房地产公司的牛人。

    要说江州这种小地方根本就不可能会出现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人物,但是偏偏就真的出了梁天凯这么一号人。

    沈言记得曾经有一段时间,梁天凯可是各大财经网站个电视节目里的明星,参与的十几个投资都证明了他出色的投资眼光。

    而且好像在新世纪第二个十年后还登上了国内福布斯排行榜的前20名,身价那是真正的数以亿计。

    大佬啊!

    真正的大佬!

    不过此时的梁天凯应该才刚刚把他的建筑公司转行进入房地产行业,还远远没有达到十年后的高度。

    “这就奇怪了,你一个师范学校里的学生怎么会认识我?”梁天凯也来了兴趣。

    跟沈言握了握手,立马就笑着问道。

    “其实也是偶然的,我以前上高中的时候,看过一本叫做《财经一周》的杂志还是什么,我记得梁总好像在那个上面发表过一片叫做“房地产行业的兴与衰”的文章,还登了照片,所以隐约记得您的长相。”沈言这纯粹就是瞎掰了。

063 真大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