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 生活处处有惊喜(1/2)
作者:新版本不可用
    礼拜一,

    又是新的一周。

    很快9月份也要结束。

    刚刚结束的那个周末,无疑是任佳开学以来最为繁忙的两天。

    第一件事情就是周六辩赛终于开始了初赛环节,中文系在精英辩手没有全数出马的情况下,轻松赢得了第一仗。

    沈言在辩赛的最后一轮中。

    引用了《论语》和《大学》里面两句经典的话彻底把对方辩手的观点驳斥得哑口无言。

    这让任佳和前来观赛的系主任朱晓东真正对他的实力松了一口气,也对后面冲击辩赛的冠军也有了更大的信心。

    第二件事就是周末系团委学生会组织了一次规模浩大的新生联谊活动,涉及的人数将近数百人。

    从规模上讲,肯定是这几年规模最大的新生联谊节目,然而跟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新生联谊,因为沈言折腾出来的公开招聘事件在全校闹出了很大的轰动效应。

    本来这一届的新生从整体层面上来讲肯定是这么多年来最为出色的一届,即使是一向不被沈言看好的江城,也着实做了一点实事。

    再加上这一次的联谊活动,中文系团委在全校的热度,一下子就蹿升到了一个十分显眼的位置。

    但是这样的热度水分很大,

    原本任佳还在想,如果在这种情况下,再有那么一两个大的活动能趁热打铁继续发酵一下,结果可能就会更加完美了。

    就在任佳挖空心思怎么把热度稳下来的时候,沈言一早就给她带来了一个足以让人兴奋一个礼拜的消息。

    这让任佳直接相信当初朱晓东的选择的确是极为明智的。

    “你是说幸福超市不仅仅答应给我们出10000块钱的赞助费,而且还打算跟咱们合作,在中文系设置一个长期的勤工助学岗?”

    “差不多是这个意思,不过不是一个,而是一批,至于一共要多少个人那我就不知道了,我只是传达一下他们经理的意思,具体是个什么情况,我这不跟领导汇报来了,还得您老亲自出马跟他们谈才行。”

    不知不觉,沈言又狠狠地拍了一记马屁,乐的任佳直想给这小子发个三好学生。

    只是这话怎么听得有点不对劲。

    我有这么老啊!!!!

    “那具体的时间约好了吗?”任佳越来越没有把沈言当做是一个大一的新生来看,而这也是沈言最想看到的结果。

    人这种生物其实非常奇怪,即使是再强大的人,也难免会受到外部因素的干扰,如果长期被当做一个新生来对待,心里慢慢也会形成一种直觉,那就是我是新生,有些错误是难免的。

    但是如果一直被当做是老生来看待的话,心底自然而然就会形成一种责任感,尽量去规避那些只有新生才会犯的错误。

    任佳的看法发生改变,沈言自然而然也就有更多的空间来发挥余力。

    “约好了,就定在今天下午。”

    事实上,

    之前沈言跟梁丽萍并没谈过任何关于双方约谈的事情,梁天凯对房地产的热情似乎超过了给他赞助费的问题。

    最后虽然没有明确答应沈言,是否一定会考虑给他合适的投资,但是涮坊至少达成了初步的意见。

    这是一个关于未来的投资。

    窗外下课后的喧嚣声打破了校园的宁静,任佳有些赶不上沈言的节奏。

    “今天下午?那时间还真不多了,我得马上跟朱书记汇报一下这个情况,还有些什么事情要注意的,你等会写个东西我看看。”

066 生活处处有惊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