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2/2)
作者:仙缘劫数情
    夜色将近,她便独自一人潜入辰国城中。立于将军府门前,她扬起嘴角,施展轻功越入府中,只留下府门前早已被她点穴的侍卫。

    周仙儿寻遍整个将军府,也没寻见人,便离了此地。次日,周仙儿一早便得到消息,辰国将军府大公子琛亦非已于数日前病逝。辰国封锁消息,至今日才传出消息。

    “难怪昨夜寻不见人,不能让姐姐知晓。”

    周仙儿让人封锁消息,便起步前往周倩儿伊霞宫。

    方至宫门前,却见依霞宫已乱作一团,她心知不妙,加快了脚步

    “二公主,我家公主听闻琛公子之事,受不住打击,御医说是早产,情况不是很好。”

    她方至门前,周倩儿贴身丫头便哭诉着。

    房内情况不明,却能听到周倩儿撕心裂肺的声音。周仙儿心中一紧,有些害怕。

    “传令下去,若是大公主有何差池,便让他们掘坟自葬。”

    周仙儿声音冰冷,双手却止不住的颤抖。

    这时,房内周倩儿突然止了声,却从房中传出婴孩儿的啼哭,周仙儿冲进房内。

    “恭喜公主,大公主诞下一名小世子。”

    “御医,大公主如何?”

    周仙儿望向床榻上的周倩儿,她已晕过去,额头不满汗珠,面色苍白。

    “二公主可安心,母子平安,大公主不过因疼痛晕厥,已无大碍。”

    闻语,周仙儿方才松了口气。看着产婆环怀中的婴孩儿,她开心的笑着。吩咐所有人退出房外,行于床榻旁,坐于椅凳上,轻轻握住周倩儿的手,她红了双眸。

    “姐姐,适才真是吓死我了,母后诞下你我便归了天,你我自小便一同长大,姐姐若有何闪失,岂不独留我一人?”

    将周倩儿的手放入被中,她便起身离开,轻轻关上房门。

    “左意,好好照顾你家公主,小世子洗净后,便放到大公主身旁。”

    “奴婢遵命。”

    回到自己宫中,周仙儿便派人前往打听琛亦非死因。于她而言,琛亦非武功高强,绝非轻易殒命之人,此事怕是不简单。

    “公主,辰国与我周国向来不和,日后难免一战,大公主与琛公子之事闹的沸沸扬扬,这琛公子之死,许是有心之人而为之。”

    闻语,周仙儿点点头。

    “娜月,你带上数人,悄然潜入辰国边境,只需于边境寻找,山林,悬崖皆不能放过,你可明白?城中我已另派人前往,倒想看看,这辰过想作何花样。”

    闻语,娜月点点头。

    入夜,躺于床榻之上,周仙儿辗转难眠。

    周国国王于外巡中,尚未回宫,宫中一切事物皆由周仙儿全权做主,她虽是女儿之身,却于朝中担任要职,不逊色于男儿。外人若是提起周国,话谈的便是这位巾帼英雄的女将军。于内她可于朝上同男儿出谋划策,侃侃而谈。于外亦可英勇无比,驰骋疆场。皆因她在,周国方能安稳,他国不敢犯之。